3岁幼童被反锁浴室 消防员怕伤到孩子手撕玻璃解救

2018-10-20 20:39 成都商报
  • T大

原标题:3岁幼童洗完澡被反锁浴室 消防破拆怕伤到孩子手撕玻璃解困

幼童被反锁浴室,一直哇哇大哭,家人很着急,只好求助消防救援。10月20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攀枝花消防获悉,10月19日21时许,攀枝花消防接到报警称,在攀钢家属区一3岁小孩被反锁在厕所,从外面无法将门打开。接警后,西区消防苏铁路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指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被困幼童的奶奶正焦急地等待救援人员到来,小孩在厕所里一直哭喊。奶奶说,当时正在给孩子洗澡,洗完后去外面取干净衣服,回来就发现孩子把门在里面锁上了,孩子3岁多,不会从里面开门。救援人员发现厕所门是折叠玻璃门,没有门把手,也没有明锁。

了解情况后,决定让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对右下方玻璃进行破拆。为了防止玻璃飞溅伤害到小孩,救援人员用胶带粘住玻璃,再用铁锤敲击破开,然后手撕玻璃。救援人员将破开的玻璃仔细取下,伸手从里面打开了门,惊慌的小朋友终于脱困。

吴从昊 成都商报记者 江龙 摄影 报道

编辑潘莉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