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杯奶茶,真的很暖!

2019-01-03 21:20 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
  • T大

原标题:这杯奶茶,真的很暖!

2018年12月31日,遵义市汇川交警大队的交警岗亭里来了一位可爱的小学生,他亲自为民、辅警们送来了温暖的奶茶。

原来,这名小学生名叫覃天轩,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12月29日,遵义普降大雪,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覃天轩放学后,在和外婆回家的途中,看到交警一直在风雪中冒着严寒,辛苦的疏导交通,还有交警在公交车站台周围指挥公交车停靠,护送市民上车。覃天轩和外婆就是在交警的护送下,赶上了公交车,平安回家。

到家后,覃天轩告诉爸爸妈妈,交警叔叔真的很辛苦,在大雪指挥交通,忙前跑后,保护大家平安回家,他一定要做点什么来感谢交警叔叔们的护送。于是,在父母的支持下,31日早晨,覃天轩就为交警叔叔送来了奶茶。

接过覃天轩送来的奶茶,民警也深受感动,民警向覃天轩表示感谢,感谢他在严寒中为民警送来温暖的奶茶,并叮嘱他回家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交警用辛勤的付出,在孩子心里种下了感恩的种子,孩子同样也用最单纯的心意温暖了交警。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让在风雪中值守的交警们,感受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00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