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学校食堂结余106万 退返学生

    1月18日报道,近日,贵阳一中第一食堂内热闹非凡,不少同学看到饭卡里突然多出来的200元,掩饰不住暗喜。学校将食堂结余按每人200元退返给学生,并直接打到饭卡里。5000余名学生总共发了106万的“红包”。来源:贵州都市报

  • 学校食堂结余106万 退返学生

    接到消息后,记者赶往贵阳一中进行了采访。在学校第三食堂里,高一的王同学告诉记者,15日当天,当他发现卡里多出200元钱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还怀疑是学校食堂刷卡机坏了。学校食堂主管宋万霞称,自从2012年开始,学校终止食堂对外承包后,一直由学校自办自管,并推行“零利润管理”。

  • 学校食堂结余106万 退返学生

    这些年来,学校开始有了结余,因此决定,将这些钱返给同学们。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太给力了,给学校一个大大的赞。同学们还透露到,学校除了这次给同学们发“红包”外,平时也对他们挺不错的。每周三和周五会给他们免费发放水果,而且水果的品种每周一换。另外,每周周末,学校也会给地州生免费发放牛奶。“食堂的厨师更不错。”在同学们眼里,学校食堂的厨师就像自家长辈一样,不仅炒的菜很好吃,而且还可以“私人订制”。当同学们反映想吃什么菜时,厨师都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给大家进行改进。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