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英教堂被挂俄国旗 俄:精心策划的挑衅

    2月19日报道,有目击者在当地时间周日(17日)一早发现,英国索尔兹伯里大教堂被挂上了一面巨大的俄罗斯国旗,这让当地民众感到愤怒,也让英俄关系再度变得紧张。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有来路不明人士于周六(16日)晚爬上了安装在索尔兹伯里大教堂上的脚手架,将一面巨大的俄罗斯国旗挂在了教堂的北面。来源:海外网

  • 英教堂被挂俄国旗 俄:精心策划的挑衅

    据了解,建筑工人已将国旗取下。威尔特郡警方发言人表示,正在对这起恶作剧进行调查。索尔兹伯里的保守党议员约翰·布鲁姆(Jo Broom)表示,看到这一幕的第一反应是震惊和难过,特别是在索尔兹伯里发生的间谍中毒案即将一周年之际,这样的做法会让当地民众感到不安,像是给了他们“一记耳光”。“有人竟然用这么愚蠢的伎俩,取笑去年发生在索尔兹伯里那起不幸的事件。”索尔兹伯里选区的议员约翰·格伦(John Glen)在推特上写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在17日回应此事称,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报道,但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如果这起事件是真的,那么,这显然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挑衅行为”。俄方发言人还表示,这起事件的策划者是有意将去年3月发生在索尔兹伯里的间谍中毒案与俄罗斯联系起来。建筑工人将挂在索尔兹伯里大教堂上的俄罗斯国旗取下。

  • 英教堂被挂俄国旗 俄:精心策划的挑衅

    2018年3月,俄罗斯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与其女儿在英国索尔兹伯里陷入昏迷。英方调查称,导致父女中毒的是前苏联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研制的神经毒剂“诺维乔克”。英国指责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俄罗斯对此坚决否认,并指出这是英方“自导自演的一场戏”。这起事件也让俄罗斯同英美的关系骤然紧张。图为俄罗斯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与其女儿。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