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德新纳粹分子葬礼现场 警察高度戒备

    3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德国开姆尼斯,德国著名的新纳粹极端分子、新纳粹极右翼组织"HooNaRa"创始人Thomas Haller葬礼举行,大批人员出席。警方聚集葬礼现场戒备维安。来源:视觉中国、维基百科

  • 德新纳粹分子葬礼现场 警察高度戒备

    二战结束后,盟军和当时的东西德政府联手发起去纳粹化,以阻止新纳粹的出现。随着纳粹政权倒台,欧洲在1960年代以前并没有明显的新纳粹活动。1990年两德统一后,新纳粹组织出现了更多的追随者,以东德青年为主。图为德国著名的新纳粹极端分子Thomas Haller葬礼现场。

  • 德新纳粹分子葬礼现场 警察高度戒备

    东德人经历经济倒退,成了“失业大军”;他们敌视外国移民,认为移民抢走了他们的工作机会,亦认为前西德输入外劳作为“同化”他们融合如前西德的多元文化主义,反对多元文化,并曾发动多起暴力事件攻击外国人,特别是来自土耳其的穆斯林移民。图为德国著名的新纳粹极端分子Thomas Haller葬礼现场。

  • 德新纳粹分子葬礼现场 警察高度戒备

    虽然目前在德国可能存在有新纳粹倾向的政党(例如德国国家民主党、德国另类选择),但受到严重打压,德国议会曾经于2005年试图通过判定新纳粹政党的特殊法例以方便取缔。通常每年在纳粹德国投降日(5月8日)的夜晚,德国首都柏林街头也会发生一些小规模的新纳粹主义分子与警察之间的冲突。但总体来说,德国绝大多数民众都极度反对新纳粹。图为德国著名的新纳粹极端分子Thomas Haller葬礼现场。

  • 德新纳粹分子葬礼现场 警察高度戒备

    现时欧洲各国,例如瑞士、奥地利、希腊、克罗地亚、俄罗斯等,都有新纳粹的活动及构想,例如重建第四帝国,第四帝国(德语:Das Vierte Reich,英语:Fourth Reich)是指新纳粹分子幻想中复兴第三帝国(纳粹德国)的未来国家。这个词最早出现于1960年代,是用以讽刺与纳粹有过联系的西德总理库尔特·乔治·基辛格的政府。对新纳粹分子而言,想像中的“第四帝国”将恢复第三帝国的许多政策:亚利安人种至上主义、反犹太主义、“生存空间”、军国主义、极权主义等,最终目标是成立一个统治所有亚利安人的“西方帝国”(Western Imperium)。 图为德国著名的新纳粹极端分子Thomas Haller葬礼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