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北外援拒中超肥约:去那还不如去欧洲小球队

凤凰体育 2016-11-12 19:50:50

核心提示: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全北现代外援前锋洛佩兹拒绝了来自于中超的肥约,他表示宁愿去欧洲的小球队踢球,也不愿加盟中超。洛佩兹是全北的当家球星,本赛季联赛和亚冠皆有不俗发挥。近

洛佩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全北现代外援前锋洛佩兹拒绝了来自于中超的肥约,他表示宁愿去欧洲的小球队踢球,也不愿加盟中超。洛佩兹是全北的当家球星,本赛季联赛和亚冠皆有不俗发挥。

近年来,金元政策让不少K联赛球星加盟中超,尤其是韩国球星,包括金英权、金周荣、金基熙等,此外,韩国教练也纷纷转投中超,2016赛季,中超的韩教练多达5人。

但并不是所有K联赛球星都会为了钱加盟中超,全北现代外援前锋洛佩兹就是其中之一,他首先坦言自己的确收到了来自于中国的丰厚报价,但洛佩兹明确表示,“虽然中超俱乐部给的待遇很丰厚,但对我来说那并不是首选。”

洛佩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去欧洲。“我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帮助全北现代称霸亚冠,随后在世俱杯上展示自己,希望能被欧洲球队看中,如果有机会,就算加盟欧洲联赛的小球队,对于我来说也算成功。”

洛佩兹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亚冠中打进3球还有5次助攻,是本赛季亚冠的助攻王,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的亚冠决赛对手是阿尔艾因,后者队中的奥马尔在亚冠中也是5次助攻。全北现代能否夺冠,洛佩兹将是关键人物。

(周凯)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