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午FUN来了]我有哪做的不好你就直说 我才好拉黑你

FUN来了 2016-11-21 10:02:15

【FUN眼看世界】

岛国某车站月台上,一位疲惫不堪的加班大叔(@小野妹子学吐槽)

10后空巢老猫,为了生活还要四处奔波,工资也不涨,小鱼干也不给一个……啊,生活

心疼,并不隐形的翅膀都被沉重的生活压弯了

尾……尾巴勃起来了!这才不是加班大叔这明明是电车痴汉!

这个痴汉坐姿豪放还不穿裤子,举报了。

【“他没我帅,居然还有女朋友!” 男子抢劫他人被抓】蒋女士和女性朋友A到公园玩,女A打扮偏中性,公园中一男子B误以为A和蒋女士是对男女情侣。男B冲上来抢劫并捅伤A。男B被抓后,民警问其作案动机,B答:“我看他(女A)没我长得帅,居然还有女朋友,我就抢了他”。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可以不爱请别伤害,喂一把狗粮放了他吧!#我开玩笑的

想笑又觉得很心酸,因为我连被抢的资格都没有。

不小心打开了前置摄像头,发现我连抢人的资格都没有,更心酸了

你以为脸上打了马赛克我们就看不出你有多帅了吗?没有用的,想你这么帅的男人,无论打多厚的马赛克,你屎黄色的裤子鸡窝一样的发型露趾的凉拖鞋都能凸显你的土鳖,就像夜空中的萤火虫,已经彻底暴露出你的长相了

帅T:你可以抢我的钱,但你不能侮辱我的脸,什么叫我特么没你帅?!

【雾霾天女子外出患结膜炎,医生:隐形眼镜和美瞳会“吸霾”】小陈每天都会戴美瞳去上班,昨天她眼睛“辣”得睁不开,还不停流眼泪,患上了结膜炎。医生称,雾霾天戴美瞳和隐形眼镜是雪上加霜,它们就像颗粒物“吸尘器”,会吸附雾霾中细菌病毒,导致眼睛过敏或感染红肿。

不怪雾霾,是这届美瞳不行

以后还是要尽量戴黑框眼镜

“我们的霾是中性霾,纯天然,无污染,跟资本主义的霾不一样,符合基本……”

“别再说了,辣眼睛”

《震惊!女子把这个小东西放在身体里忘了取出来,竟然辣的直流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转了》

【男子被当人贩遭殴打辩称:只想送那孩子上学】四川一奶奶送5岁孙女上学,娃走得快,奶奶在后跟随。正走着,一陌生男将娃抱到电瓶车上,附近村民把该男子当成人贩打致骨折。被打男子喊冤称虽然不知道孩子学校在哪儿,但是以为自己跟孩子顺路,只是想送女孩上学。警方称证据不支持“抢娃娃”,不立案。女孩家属表示不接受。

你好心得让人害怕

嗯,开着面包车的恋童癖大叔也只是想请孩子吃棒棒糖啊!人贩子也只是想帮走失的孩子找一个新家啊!这个世界和谐而美好,都是你们的思想太龌龊了!

把路边的陌生小孩抱上自己的车,就算不是坏,也是蠢冒烟了。

我有一句活哔该,不知当讲不当讲

【人贩子被当好心人想送女孩上学四川一奶奶悔轻信他人】四川一奶奶送5岁孙女上学,娃走得快,奶奶在后跟随。正走着,一陌生男将娃抱到自行车上,奶奶只当是好心人送女孩上学。之后发现孙女走失。警方称市民应加强安全意识,不要轻信他人。吃瓜群众表示不接受。(@阿牛-金色王朝)

【男子开宝马去农家乐偷走9只鸡】江苏吴先生经营农家乐,近日他发现,自家散养的鸡鸭被人偷了。一查监控,吴先生哭笑不得:几名穿着时尚的男子开着宝马来到农家乐,然后持弹弓打伤9只鸡2只鸭,随后把受伤的鸡偷走。律师:偷鸡男子或将面临刑事处罚。

从此我也是坐过宝马的鸡了

鸡:宁肯在宝马后备箱哭,也不要在农家乐里乐

男子多年坚持农家乐偷鸡,终于赚到一辆宝马,敲励志!

只偷鸡不偷鸭,这几位兄弟看来口味比较传统

我觉得当时可能是这样(并不是这样!)↓

地主:去给我搞几只鸡来

傻儿子:好的爸爸

——————

傻儿子:爸爸,鸡来了

地主:好!是上过大学英语六级会做FUN的吗?

傻儿子:啊?

【志愿者高速上拦截运狗车被撞3人受伤】19日下午,动保志愿者在廊坊一高速路收费站,发现一辆装满狗的大货车,志愿者怀疑大货车贩狗,报警无效,于是冒险拦截大货车。两车发生交通事故,轿车内3名志愿者受伤。最后发现货车上装着500多条名狗,志愿者张女士发现自家走失的金毛也在其中。据称该狗车长期从事非法贩运。20日,当地高速交警大队称,案件正在调查中。

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终于等到了出事故的一天。高速拦狗车都快成电风扇一样的老同志了。

比起救狗,你们更该救救自己的脑子。

狗:我以为我的一生是《忠犬八公》,没想到是《死神来了》……我还年轻,我是不想做成火锅,我也没说我想被撞死啊!

骂过志愿者蠢,请严肃处理运狗车

别特么说这一车的金毛阿拉斯基黑背德牧哈士奇是你们养的肉狗,老子不瞎

警察蜀黍果然跟电视上演的一样,永远都是在所有事情都发生了之后才出现

【用生命在自拍俄罗斯少女在17层楼阳台栏杆上自拍坠亡】俄罗斯一名12岁的女学生奥克萨娜因在公寓楼的17层阳台栏杆上进行自拍而坠楼身亡。警察认为,她失去了平衡坠楼。报道称,就在坠楼之前,奥克萨娜把照片寄给了自己的好朋友,朋友注意到拍摄地点很危险,便试图打电话给奥克萨娜,但没有人接。朋友又把照片寄给了奥克萨娜的妈妈,然而为时已晚。

外国人少是有原因的……

达尔文进化奖新选手,为优化人类基因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中国人自拍靠脸,外国人自拍靠险。你们啊,好好学ps不行吗?

为什么要这么自拍?是手机不好玩还是SSR不好抽?你们可是欧洲人啊!

用绳命玩出溜滑

东北学生冬天上学的日常↓

团团小时候就是这么玩的!敲开心!而且因为腿冻麻了,摔了也一点都不疼!

现在每当说起此事,都会激动地拍打轮椅

在东北只有两种人,一种骄傲放纵地把别人铲倒,一种慢慢走路被别人铲倒

“你铲啥”“铲你咋地!”

超市手推车:开火车吗大兄弟?

结局↓

在东北做鸡也不容易↓

简直是滑天下之大鸡!

脚刹、翅刹、屁刹都用上了……可惜失去了翅膀的鸟,再也飞不过山海关

鸡:不瞒你说,我曾经是只公鸡。后来,冬天来了,粘上去,再也没有揭下来……

别流泪,贱人会笑,别低头,鸡冠会掉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

【没品段子】

@剑神葡萄

在这个世界上,人们肉眼看不见的东西不代表不存在,比如我的帅。

@团子熊por

人一天24小时,少则7、8小时多则数十小时不等,一生中至少3分之一时间要睡觉,睡觉真的不比你的工作、梦想、玩乐次要,睡好觉,不仅可以消除疲惫,还可以让你情绪更健康,睡眠也是最好的护肤品,多熬一年夜的衰老立竿见影,气色健康精神无一不萎靡,你真的需要要早点睡觉。

@渣蜀黍

别天天整些什么有趣的灵魂太少。好看的人也挺多的,有趣的灵魂也挺多的,只是好看的人不想鸟你,有趣的灵魂你又嫌长得丑罢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

不到假期最后一天不想写作业、不到交工期限前一天不想赶工加班,这种患有“截止日期症候群”的人,绝大多数都有一个乱糟糟的房间--因为打扫卫生没有“截止日期”,也就没有动力。然而一旦动手收拾,就会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过分整洁,因为他们习惯了一天之内燃烧小宇宙,对此还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尾气

如果我哪儿做的不好,你跟我直说,我把你拉黑了

【招实习生啦】

FUN来了栏目招聘实习编辑2名:要求在北京工作,需要实习至少几个月。负责翻译整理国外趣闻、整理,要求英语能力好,能熟练翻译英文新闻稿件,如果其他外语能力加分。专业不限,有幽默感,重度微博使用者,聪明靠谱能干,会用PS,有薪酬。有意者投简历zhuxc@ifeng.com。

【频道来了】

我FUN有自己的频道哟~觉得午晚FUN不够吃的小伙伴,欢迎移步FUN的新家,FUN来了频道!随时更新,新鲜上FUN。更有美女、萌宠、鸡汤等多个频道可供食用哦~Bon appétit~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