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太平洋中的二战残骸 锈迹斑斑长满草

2016-12-06 13:52:10

1/16令人惊叹的航拍图像揭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场的面貌。跨越森林、海岸线和岛屿,这里四处散落着战争的残骸。
2/16残骸主要分布于北马里亚纳群岛、所罗门群岛和帕劳的洛克群岛。 这些残骸包括坦克、火炮、沉船,有海军运输船残骸,日本帝国海军驱逐舰残骸,甚至还有士兵的个人用品,如战斗头盔。
3/16太平洋战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重要战场。日本军队在这里与美军进行了长久而残酷的战争。
4/16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和其他盟国也都或多或少地贡献力量,终于使战争迎来全面转折——在1943年2月,日军在瓜达尔卡纳尔被美军击溃。
5/16美国陆军地面部队的伤亡人数超过41000人,而海军陆战队和海军军团的伤亡总数为23160人。
6/16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尔岛,二战中日本军队使用的96型150榴弹炮炮弹。
7/16日军遗留的建筑
8/16日本军队曾经建造的码头
9/16美国海军陆战队两栖战车的残骸
10/16日本运输船的残骸
11/16日本“零”式侦察水上飞机的残骸沉没在一处浅滩
12/16美国海军陆战队两栖战车的残骸,上面锈迹斑斑长满草
13/16日本海军驱逐舰残骸
14/16士兵遗留的钢盔
15/16二战中日本军队使用的96型150榴弹炮。
16/16沉没的日本海军运输船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