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午FUN来了]累吗?累就对了 舒服是留给有钱人的

FUN来了 2016-12-07 10:06:26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本期:*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没品段子】@Accompa°必须滴上班路上,听一妹子哼哼:大王叫我来寻衫,我把淘宝转一转,这人间的

【FUN眼看世界】

1.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有钱人的。(@陈秋肥)

等……等等……原来的那句励志鸡汤是啥来着?这句太合理,完全想不起来原句了。

不要以为只有有钱人才舒服,还有漂亮的人

你要相信,只要你肯努力,那你一定会很累的。

不要看有钱人表面上好像很舒服,其实私底下他们更舒服!

不要老是觉的有钱人很舒服,实际上,他们真的很舒服。

其实有钱人也是跟我们一样辛苦的,但是人家辛苦却有钱,而你只是白辛苦

2. 希望各位都能明白,不论性别、年龄、物种,“可爱”这个词是我对外界事物的最高评价。

我说你美,可能是因为你真的美。

我说你帅,可能是因为你真的帅。

我说你可爱,就是哈麻批的你怎么这么招老子喜欢哦老子对你无法自拔。

中华文化确实博大精深,而我对我喜欢的事物,只想用“可爱”两个字形容。(@离火得花-)

说了多少遍了,什么颜如宋玉貌似潘安丰神俊朗玉树临风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这些不要钱的词儿不要胡乱往我身上用!

夸我只用“可爱”就可以了,我不贪心

有时候别人夸你美觉得都是客套,但是夸你可爱就会觉得天啊,这个人对我是真的!爱我不上火!

3. 我的天哪这娇叫的声音听得我整个人都酥了↓

有娇喘!公共场合慎开!

我&¥%#&%&@**&()%………………可爱

这种猛兽很可怕的,特别是它的嚎叫声,听一次就掉了满管血,还会让人失忆,清醒过来的时候不仅hp-∞,也会忘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我为什么又按了一遍重播

4. 【网友指控昆明交警执法恶劣官方:涉事车辆违停且“脱检”】违停司机怒怼执法交警事件出结果了!网友@冰-狗狗5日称:春城骑警在幼儿园门口贴罚单“不近人情”,一骑警态度恶劣,对我进行辱骂,昆明交警核查后通报:涉事车辆脱检,且20起交通违法未处理。对于扭曲真实,散发不当言论,将追究责任。

po主自己发的交警执法视频在这里

围观了全过程的吃瓜群众,此时终于狠狠吐出一口恶气!别拦我,我要去给交警小哥送鸡腿!

20起违法未处理还脱检……这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智障。

一盆脏水泼出去,没想到迎面刮来12级大风,恭喜原po,从普通的傻哔,升级成了全国知名傻哔。

我只在穷的时候抢银行五百块钱,我只在上班时间闯五分钟红灯,你拦着我就是你不讲理!

只要人人都停上5分钟,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停车场。

听这小姐姐在视频里哼哼的时候,我无法抑制地涌出了想把它怼回娘胎里的冲动!

为什么凭什么干什么哼哼哼,这不是女司机,这是猪在拱十万个为什么。

有个孩子,世界都是你的。

一副普天之下皆我妈的嘴脸啊。非法占道说得轻描淡写,交警要求出示驾照却跟要了你命似的。既然你觉得普天之下皆你妈,那阿爸就来教你一点做人的道理

这样的智商都能开奔驰,你们该好好反思

5.【家长乱停车孩子被扣分学校应该如此“连坐”吗? 】杭州一家长反映,为解决拥堵,学校规定对于违规停车的家长,将扣除孩子的班级集体分,并影响三好学生考评。有家长表示,只有扣分才能让人人都遵守;但也有家长认为,治堵虽必要,可大人的错误应该惩罚孩子吗?

这主意谁想出来的?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面拿出来送给老师吃!

这位家长您好,为了不让大人的错误影响孩子,您可以选择不违规停车

建议继续开发:家长在公共场所抽烟孩子扣分,家长随地大小便孩子扣分,家长在电影院瞎哔哔孩子扣分,家长碰瓷孩子扣分,家长逼别人给自己让座孩子扣分……啊我仿佛看到了高素质社会在招手!

6.【川普发推特要取消新空军一号订单】川普又发推,最新的空军一号飞机订单应该取消,因为把波音生产的大型喷气式飞机改造成总统专机的成本高昂。“波音正在为未来的总统建造一架全新的747空军一号,但是成本失控,超过40亿美元。”有意思的是,据披露,特朗普持有价值5-10万的波音股票,并获得了1001-2500美元分红。

川普:傻了吧,我自己有飞机

看到了么!亿万富翁也会因为嫌贵取消订单!

不说了,我要7天无理由退货了

以后国际新闻只能这样了:据美国总统川普推特发文称……

推特股价这都不涨,辣鸡公司没救了。

“尊敬的总统阁下,这是您的新手机!”

“我为什么要有一台新手机?”

“这是白宫和特勤局的保密规定。想必您也不大希望会像某个前国务卿女士那样出丑吧?”

“……好吧。这个手机有啥好玩的嘛?”

“总统阁下,这台手机跟别的手机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有专门的加密程序。”

“比如?”

“比如您拿这个手机发推特的话,内容会先发到白宫新闻办,审核通过以后才会被发在推特上!不然咧?你要我们怎么办?去死吗?”(@维稳先锋卡梅伦)

7.【日本一男子寄500封骚扰信被捕:30年前他们欺负过我】日本一40岁的男子小学时遭4名同学欺凌,忍耐了近30年后终于展开报复,近一年来他将女性内衣裤、垃圾及腐烂茶叶渣等放进信封,寄挂号信给当年欺负他的人,累计多达500余封。他强调要“让他们知道我的恨。”

《恶意》

有点好笑又感觉很心酸,校园霸凌留下的心理阴影是一辈子的,好好的人被搞成了这种低智商的变态……

君子报仇,三十年不晚

30年后,大雄终于鼓起勇气,对以静香为首,由小夫、胖虎、哆啦A梦组成的暴力团伙发起了复仇的反击

看到邮箱里多出的原味内裤,同学决定以后要多欺负他一点

8.国际超模何穗为你解释,该如何走上维密秀

朋友居然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 还用说吗。当然是呀。(@何穗)

是超模本人认证的!是真的!

要想维密走开场,就要多吃鸡翅膀!

要想维密秀上见,没事不要瞎锻炼!

我不仅可以开场还可以分到一个最大的羽毛翅膀!

放弃吧,论吃全家桶,你们是赢不了我的

更多维密天使速成手册可以戳这里看哦

9. 动物界的田螺姑娘(@你比从前更丑了)

浣熊奴隶,太惨了……银河护卫队不会放过你的!

干脆面你还缺主人吗?就只会吃饭不会刷碗袜子脱下来放三天又接着穿的那种

给它点棉花糖洗洗,以后兴许就不爱洗东西了

浣熊:麻烦你回家查查浣字儿啥意思,再来问我为什么叫浣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温馨提示:无法确定自己能否为一条生命负责时,请不要头脑一热饲养小动物。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

【没品段子】

@Accompa°必须滴

上班路上,听一妹子哼哼:大王叫我来寻衫,我把淘宝转一转,这人间的土,是无比的甜,剁手充满节奏感……

@追风少年刘全有

我不信有人经过大落地玻璃窗前,能忍住不看自己的倒影

@我的朋友是个呆B

朋友说,今年预计存5万,现在还差6万。我说别急下结论啊,还有双12呢

@*ST-MachineGUN

玩社交软件重要的是开心,不要老是关心什么掉粉不掉粉,你又不是蛾子。

【招实习生啦】

FUN来了栏目招聘实习编辑2名:要求在北京工作,需要实习至少几个月。负责翻译整理国外趣闻、整理,要求英语能力好,能熟练翻译英文新闻稿件,如果其他外语能力加分。专业不限,有幽默感,重度微博使用者,聪明靠谱能干,会用PS,有薪酬。有意者投简历zhuxc@ifeng.com。

【频道来了】

我FUN有自己的频道哟~觉得午晚FUN不够吃的小伙伴,欢迎移步FUN的新家,FUN来了频道!随时更新,新鲜上FUN。更有美女、萌宠、鸡汤等多个频道可供食用哦~Bon appétit~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