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心血管专家不点这12道“吸油菜”,每一口都在喝油

扬州晚报 2016-12-28 06:44:33

核心提示:原标题:心血管专家在外从不点的12道家常菜,个个是“吸油菜”,每吃一口都在喝油!近期一项调查显示,在全球早逝人群中,近一半人的死因与油的摄入量过多有关,这是因为,油摄入过多会导

原标题:心血管专家在外从不点的12道家常菜,个个是“吸油菜”,每吃一口都在喝油!

近期一项调查显示,在全球早逝人群中,近一半人的死因与油的摄入量过多有关,这是因为,油摄入过多会导致多种慢性病。

媒体曾报道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39位心血管专家为何集体吃素?”用他们的话说——“我们每天接触那么多心血管病人,长教训了!”其实他们吃素的真正原因是怕吃太多的——油!

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动脉硬化、心梗、冠心病了,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和油吃得太多有关。油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高胆固醇、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等。

心血管专家在外从不点的12道家常菜,可以说个个是“吸油菜”,每吃一口都在喝油! 

来源:健康时报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