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给老外做的中文试卷 第一题我就懵逼了

FUN来了 2017-01-14 17:44:16

核心提示: 【FUN眼看世界】1. 今天我看到你和你朋友在逛街(@皇上您这是喜脉啊)018c50c1-6cb8-440a-95cf-4991fabcf43a 不,不是我,我根本没有

【FUN眼看世界】

1.今天我看到你和你朋友在逛街(@皇上您这是喜脉啊)

你和你妖娆的朋友一定要看视频哦(8秒)

生活充满节奏感~♪

不,不是我,我根本没有朋友

告诉你,我已经是头大猪了,该学会骚气地扭着屁股去拱小白菜了~

扭一扭,舔一舔,最后就能泡一泡

这……这不是当年的青蛇和白蛇吗?转世变成猪了?

一天三斤五花肉,明天维密我走秀,我们就是T台上最亮的星

2.洛杉矶某大学的中文考卷,第一题就懵逼了……(@北美省钱快报)

我从小学的可能是假中文……

原来这就是老外做我们英语阅读理解的感觉!

这是大学考试?这TMD是殿试吧

现在请告诉我,僦居的同义词是不是踢球?

别……别着急灰心!中国人不会做中文考卷怎么啦?你小时候语文就没挂过科吗?

我妈说:出污泥而不染的反义词,是“洗澡”(@萝萝萝卜旋风)

3.有这么一种人,做什么事之前,一定要把东西先买齐。

钱花完了之后,这件事仿佛也做完了。

包括但不限于跑步买鞋买运动衣。

练字买一堆好看的钢笔墨水和字帖。

下定决心改变形象为了节省时间买什么气垫粉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器以利,事就再说吧(@虫二姑娘-)

咋啦?书买回来就算看过了,有什么问题吗?

什么?东西买回来还要用?我凭本事花钱买回来的东西,我为什么要用!

技术无所谓,装备要到位。虽然我还是很烂,但是从容

懒癌就不要为了督促自己做事而去买东西了,否则你会发现,你不仅懒,还穷

健身卡买了不用怎么了?我们这种人,每个月轻轻松松月入十万………………卡路里

4.服装店还是不要放《丑八怪》这首歌了。

我刚套上外套来回转身照镜子呢,就听到一声“丑八怪咿哎咿哎哎哎~~~~~”。

妈的,赶紧脱了,瞬间就不想买了。(@骚瑞婆)

恕我直言,难道它不唱你就不是丑八怪了吗?帮你提前认清现实有什么不好!

镜子: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谁让我是一个不会撒谎的魔镜呢

以后上街随身携带一只薛之谦,能省钱

5.“反正一年后这些烦心事也就忘了”、“又不会死”、“和浩瀚的宇宙比起来这算啥”,这三句话能解决90%的烦恼。 ​​​​(@小野妹子学吐槽)

最近还要加一句“过完年再说吧”“算了算了,大过年的”

“我想尿尿”

“和浩瀚的宇宙比起来这算啥”

“……”

关你屁事跟关我屁事这两句话,也是能解决90%生活的琐事

而有钱,能解决100%的烦恼

6.【重庆普通话4和10分不清闹乌龙广东老板损失上万】日前,一平、翘舌音分不清楚的老重庆印务公司负责人,在和同样普通话不标准的广东籍老板沟通时,因4和10不分,将328元兑换4只的美国波士顿龙虾团购券,印成了兑换10只。最终广东老板同意为此买单,损失上万元。

是是是,时是时,时是是时是,是时是是时。

这是川普,对我国经济的一次严重打击!我们应该强烈抗议!

龙虾不是很无辜?突然就多死了几百只弟兄!

龙虾:MMP,老子无fuck说

7.【妻子遭歹徒持刀劫持,丈夫转身就跑还关上门…】4日,温州,刘某入室盗窃时遇到女主人李女士,持刀将其劫持,本以为会有场恶斗,谁料男主人转身就跑,还关上了防盗门…歹徒懵了,她趁机推开拿刀的手,躲到阳台。民警接警后将歹徒抓获。丈夫解释:“我斗不过持刀歹徒,想先逃出来喊人帮忙。”对此民警不予置评。

您好,这是今天份的不婚广告,请注意查收

这种男人,不离婚留着过年剁饺子馅吗?

丈夫解释,只要我比我老婆跑得快,我就安全了啊!舍不得老婆套不着流氓嘛

歹徒被这么恶心的人给当场吓傻了,才给了妻子逃跑的时间,丈夫用心良苦#此处是反讽

所谓不予置评,也就是官方版的呵呵吧

8.【小学生辱骂老师两分钟词不重复】武汉黄陂一名小男孩在培训班抢位子,被老师训斥后,他反而辱骂老师,言语非常下流:老子要你管吗?犯贱!死不要脸!贱逼!傻逼!小骚货!你管个几把!老子让狗管都不要你这种贱逼管!@¥%&*@%&@,这名未婚女老师也很无奈,只能威胁:你不向我道歉,我不会让你回去的。

这是祖国的花朵吗?这tm的是食人花吧?

时代不同了,我小时候要是敢这么说话,肯定活不到这么大

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大家让开点,我来给他上点纯天然的农家粪肥

嘴巴这么臭,你是你爹妈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

让狗管都不让老师管,狗是你爹?

老师千万别还嘴,还嘴就成了虐待未成年人了,会判刑的

9.【俄罗斯人看到路上乱跑的小孩用最混球的方式救人】在马路上发现了乱窜的熊孩子怎么办?救是一定要救的,但是又想教训一下对不对?俄罗斯的一位大哥,发现有个小baby跑到了路中间之后,把他像拎土豆一样拎回了路边。

拎土豆的俄罗斯大哥(15秒)

大哥:别多想,我就是懒得下车而已。外面好冷哦~

不愧是战斗种族,要玩就玩真人版抓娃娃机,一抓就起来了呢

宝宝:我……我会飞了?我可能上了磁悬浮的车了

10.九岁的小女孩Marley放学回家,回到卧室看到一只小猫瞬间激动到说不出话,它长得和一年前死掉的那只,她最喜欢的猫咪几乎一模一样。一定是你又回到我的身边!(@英国报姐)

泪点低的慎戳(1分06秒)

小姐姐你别抱这么紧行么?我就剩八条命了,得省着点用

90年后,小女孩已经成了老太太,弥留之际,床边来了一只跟从前的八只猫长得一摸一样的小黑猫。小黑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走,跟我去地狱。老子来回八趟打点干净了,谁都不敢不看我的脸色。”

最近泪点好低……想起了去年看到的《一条狗的使命》的预告片,电影里的小狗经历多次转世,每一次轮回都在寻找生命的意义,最后一次,它又回到了曾经的小主人身边……嘤嘤婴不能我一个人哭!我把预告片地址放上来让你们也跟着哭一次

陪我一起哭

【没品段子】

@-Izumi泉

真心希望所有在AB下刷AC或者BC的人能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跑到你爸爸面前说“我觉得老妈和王叔叔过比较好,虽然你们结婚了那也就算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老妈和王叔叔过好。”你看看你爸会不会抄起皮带打死你个小兔崽子。妈的。 

@辞职后一直都很开心的平儿

看到一句特别特别棒的话,“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确实是这样一个道理,在这个时代尤其。 ​​​​

@一只鹿朵朵

化妆要是变化不大那都不叫化妆…

为啥还要男生要求女生装前妆后没差呢?你知道cpb的隔离,阿玛尼的粉底,ysl的口红,纪梵希的散粉,TF的眼影,NARS的腮红,雅诗兰黛的睫毛膏都多少钱吗?花了这么多钱被要求素颜和化妆没差,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

@飞行官小北

我睡够没睡够简直两种人格。睡够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行你决定就好我都可以!没关系我不要紧你别自责啦!天啊这是什么也太可爱了吧!今天的饭超级好吃!今天效率真高我简直神了!工作都做好了单词也记住了马上制定明天的计划!没睡够的我:都他妈给我滚。

@叫兽易小星

当你觉得自己很牛逼的时候,

当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的时候,

就要冷静下来想一想,

怎么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事。 ​​​​ ​​​​

@刘大大大大大脸

边看剧边吃饭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但你有没有发现,看着挺多的饭,以为至少可以坚持个一两集,但实际上广告完了之后饭都吃一大半了。 ​​​​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