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当年火爆表情包的混血小美女长大后…

美少女挖掘机 2017-01-31 20:09:33

1/27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萌出血槽的混血萝莉!你们,还记得当年这个火爆了的表情包吗?无辜的小表情,呆萌的小动作。
2/27不管男女老少、哪个国籍,发这个爱心么么哒最好使了…
3/27这个表情包小美女叫Cristina Fernandez Lee,大家都叫她Tina,05年9月27出生,是韩国和西班牙混血儿,爸爸是西班牙人,妈妈是韩国人,人家从娘胎里就自带美貌!
4/27她因为11年参加韩国综艺节目《彩虹幼稚园》的固定出演而被大家认识,当时的她简直就是男森们幼儿园版的“梦中情人”!
5/27Cristina成名后更是各种吸金代言,看她害羞起来,真有韩国小姑娘古典特色呢。
6/27还被大家称为“金泰熙美貌继承人”~所以吸金也不奇怪,光看照片就无法抗拒啊!
7/27看她12年,太!可!爱!
8/2713年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个带着大大卧蚕,爱笑的girl。
9/2714年。这一张还是小时候嚼东西的那个表情有没有!啊,别人家的女儿!
10/2715年,开始有大女孩模样了,鼻子好高啊,是遗传粑粑吧~
11/27不过有没有觉得她不如小时候可耐了,虽然现在也挺漂亮,但她小时候太完美了,导致人好怀念她萌萌的样子。
12/27为什么呢?接着撸她的颜,16年,真的是大姑娘了耶!biu准的韩式小双眼皮。
13/27这时候虽然胖嘟嘟的脸没有了,但眉眼中还是有那份卡哇伊的范,还是美的484。
14/27说到眉眼,发现混血儿的眉毛都吼浓呀!漂亮中带一些英气~
15/27Cristina的亲妹妹也是,眉毛浓浓的,就是颜色偏浅。
16/27再看一个眉毛很浓的混血儿,泰美混血的Jirada Moran,也是撒遍全网的一张照片。
17/27看她年纪这么小,眉毛不但浓而且版型好秀气!怪不得能成为“泰国年度十大童星之一”。
18/27所以这些混血儿眉毛很浓,有可能是因为国外的人一般体毛偏重,所以孩子如果遗传那一方,也会偏重一些吧~不过据说体毛重的人,身体素质会好呢!希望Cristina他们以后健健康康的长大喔!
19/27无意间翻到Cristina这张照片,这大脚板,预测以后肯定很高,23333~
20/27接着看Cristina成长的脸,今年,17年长这样,感觉她小时候偏韩式一些,现在呢,更偏西班牙范,果然混血儿的颜好复杂!
21/27不过是不是觉得她嘴越来越不好看了。
22/27其实,Cristina的嘴那里有点往前凸,而且从小就有这种趋势,只是小时候不明显。
23/27看她现在笑起来,牙齿很大,所以建议Cristina去矫正牙齿。
24/27看她不矫正牙齿的时候,是不是有些空气感的齐刘海更好看呢?这是因为她脸型偏长,而且鼻子又高,再加上嘴向前凸,所以会更好看一些。
25/27不仅仅是她,夏天小公举也是酱。
26/27咦?有木有发现夏天和Cristina稍微小一点的时候长得真的有点像!应该是笑起来的弧度和眉眼那里,笑起来都甜甜的。
27/27所以只要Cristina把缺点规避又是一名超美无敌的混血萝莉。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