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广西一男子不堪同性骚扰 用锤子将对方锤死

当代生活报 2017-02-24 13:34:25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西一男子不堪同性骚扰,小锤锤将对方锤死!日前,一起杀人案件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男子陆某声称,因夜晚留宿时不堪男子“性骚扰”,将其杀害。25岁的陆某来自广西,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不堪同性骚扰,小锤锤将对方锤死!

日前,一起杀人案件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男子陆某声称,因夜晚留宿时不堪男子“性骚扰”,将其杀害。

(网络配图)

25岁的陆某来自广西,初中文化。据指控,2016年7月12日晚,陆某在被害人郑某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某出租屋处留宿。

期间,陆某因不堪忍受被害人郑某的性骚扰,同月13日凌晨,陆某持作案工具羊角锤多次击打郑某的头部,致其死亡。

(网络配图)

陆某在庭上供述,2016年5、6月中某日,二人在公交车上初次见面,郑某坐在后面“调戏”他,并向他索要电话号码。陆某当时没有理睬,到站后下车。不久后,两人在一家超市门口相遇并加了微信,事后二人经常在微信上聊天,郑某邀请他到出租屋玩。

(网络配图)

陆某称,聊天时他曾问郑某是否是同性恋,郑某否认,并说觉得和他很投缘,只是想交个朋友。

7月12日20点左右,陆某来到郑某的出租屋“随便聊聊”。凌晨,陆某洗漱后准备休息,郑某就“谈到同性恋的事情”并“进行骚扰”,在遭到拒绝后停止行动。

陆某随后起身上洗手间,吸食海洛因后在客厅拿了一把羊角锤。陆某称,他再回房间睡下时,郑某再次抱住他摸他。

陆某警告其不要碰他,郑某便翻过身继续睡觉。此时,陆某却拿起铁锤,对着郑某的脑袋砸了下去。案发两日后,陆某还返回现场拿行李,并拿走郑某的两台手机和140元现金。

该案将择日宣判。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