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午FUN来了]别为别人改变自己 改完也没人喜欢你

FUN来了 2017-03-02 10:12:29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本期:*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没品段子】@休闲璐在四个季节交替中,购买春装的欲望是最强烈的。冬天真的太几把冷了,一天到晚来回换着穿那么几

【FUN眼看世界】

1.不要因为有了喜欢的人而刻意改变自己,你就是你,注定不会招人喜欢的。(@艾劲_约翰尼德才)

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的!

我如今之所以这么胖,就是这种毒鸡汤喝多了,嗝

不要为了别人刻意改变自己!我就是我,点上天也是个哑炮的烟火,我瞅我自己也特么上火

想通之后,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我单身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你,你单身是因为​​​穷!丑!胖!

2.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吃货那颗向往美食的心

皮皮虾哭着说这辈子没受过这种侮辱

每个小太阳都是烘过袜子的,这顿烤大虾,有大海的味道

直播日五档小太阳,场面可以说是很下流了。

小太阳:起开起开,这么个大活太阳你没看着啊?你是不是xia!

3.【特朗普坐车内排练演讲稿摇头晃脑模样萌萌哒】当地时间周二晚,特朗普在国会发表了首次演讲,媒体抓拍到了他在演讲前坐在车里拿着演讲稿排练的样子,感觉就像早上要被老师抽背书的小学生,摇头晃脑嘟囔念词的模样有点萌。

Fake news!唐唐明明是在练报菜名呢

你知道他为了学英语有多认真吗

推特知名政治家、白宫签约自媒体,特朗普眉头一皱: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奥巴马都惊呆了!特朗普国会演讲前,竟然在车里做出这种事》

这不就是考试周的我么!

一位70多岁的老人,那么有钱,那么有权,还那么勤奋,那你努力还有什么用

4.【这次再也解释不清了!】今日内蒙古多地中小学开学,锡林郭勒许多小学生、家长选择骑马去学校报到。开学第一天大家穿着崭新的蒙古袍为老师献上哈达行礼,这才是纯纯的内蒙古STYLE!

内蒙古网友:辛辛苦苦好几年,一夜回到解放前。我用半辈子时间告诉别人我们真的不骑马上学,这下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春晚后新疆人民辛辛苦苦的解释付之一炬,如今轮到内蒙古了。

那还解释啥了,我告诉你们每次放假回家都找不着自己家帐篷

事到如今我也不瞒你了,蒙古家家都有马,四川家家养熊猫,山东家家有挖掘机,东北家家有熊瞎子,江西家家没有女娃,广东家家有福建人

5.【民族的终归是民族的“辣条界扛把子”宣布退出乐天超市】有网友爆料:武汉乐天玛特内卫龙辣条全部撤柜,“一根辣条都不给乐天留”。卫龙食品1日称,传闻除地点有误外其他均属实,目前已撤架的乐天玛特为江苏盐城,不过全国范围乐天玛特渠道已按程序陆续下架,今后将不再与乐天合作。民族的终归是民族的,撤就撤了。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小学校门口,爷开小卖部。

卫龙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一根辣条两米八,让我怎么吃嘛

没救了,这种幼稚、不理智、蹭热点、跟风炒作、骗骗小朋友的赌气行为,我就是觉得解气!怎么办!

6.【北京公厕免费手纸频繁被拿走有人一天来好几趟】天坛公园内现有公共卫生间十多座,均为旅游星级厕所,免费为如厕者提供手纸。因为免费,许多人如厕后总是顺手带走一大叠手纸;而更多人是专门为纸而来,一天一趟甚至几趟,将手纸塞满布袋后捎回家,公物私用。近日,有记者接连探访了公园内的7个卫生间,拍下了这组“尴尬镜头”

损有余而补不足,老一辈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精神让我们动容,

扯回去干嘛呢?三尺白绫不该这么长啊

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出门不捡钱算丢。

别说他们是穷,穷人不背这锅,这种纯是贱的

——出个主意:厕纸上面装个摄像头,把定期拿厕纸的人公布在照片墙上。

——老李,说好东边厕所是你的西边厕所是我的,你为什么总去西边厕所拿卫生纸?你还不承认,我都在墙上看见你照片了,挨着我的照片挂的(@北大十五)

大爷大妈别扯公厕手纸了,快去乐天超市扯免费塑料袋啊!#此处是反讽

7.一网友救助了一只受伤的鸽子,照顾了一星期好不容易恢复可以放回大自然,结果…

鸽子:赶赶赶赶你妹啊赶!你是赶死队的啊!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嘎

鸽子:实不相瞒,我一开始就是这么受伤的

好好的鸽子被撞成肉饼了,心疼得我哭出声来,口水流了满地

8.【直播放生海豹却被鲨鱼吃了网友:智商感人】动物保护中心救助了一只受伤海豹,经过一段时间的细心照顾后终于痊愈可以回归海洋了。于是当地给它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放生活动,甚至还有电视台直播。可当海豹还没送入海中,一条大鲨鱼猛地一跃而起……是的,它被鲨鱼吃掉了。

鲨鱼:“哎呀,美团外卖到了。”

海豹:所以你们是觉得我太瘦了捞上来喂胖点再放下去喂鲨鱼吗?

我有一句mmp,已经来不及讲了

然鹅,这个新闻不是真的啦!

这是2013年美国探索频道为了宣传“鲨鱼周”纪录片拍的广告,本片中没有海豹受伤,也没有鲨鱼吃饱……可以说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9.在昨天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中国首映礼结束之后的签名环节中,现场有观众因为没有得到拍照机会,竟用自拍杆打了老年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随即老爷子愤而离场。

……一颗老鼠屎拉低了全国粉丝的素质,这人脑子发霉了吧!

教授,脑他!不用给我留面子!

X教授对这个智障无能为力,因为这人根本没有脑子

万磁王你死哪儿去了?怎么不赶紧出手把自拍杆怼到那个智障的腚眼儿里?

10.小学生诗歌摘选(@妖妖小精)

心情沉重地反思我小时候干嘛去了,手里撒尿和泥的棍棍仿佛有千斤

小学生思考人生、宇宙和爱情,诗写的比你好,游戏打得比你好,妞泡的比你多。所以别说你的知识水平已经不够上高中了,你连小学都没有资格上了。

第三个小朋友年纪轻轻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成了抖M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

【没品段子】

@休闲璐

在四个季节交替中,购买春装的欲望是最强烈的。冬天真的太几把冷了,一天到晚来回换着穿那么几件大羽绒服子,真是早就受够了。购买春天的衣服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整个人都活了啊朋友们。春天连猫和狗都知道换毛!难道我们连小动物都不如吗!不买春装你还是个人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对得起自己吗! ​​​​

@赵大宝

爱乐之城剧情:女的想当演员,跟几个姐们儿在百子湾合租一房子,男的是一玩乐队的。后来男的不自己玩乐队了,给赵雷弹吉他,女的急了,说你妈逼你梦想呢说好的黑豹唐朝呢。后来女的自拍视频火了,签了乐视网拍自制剧,认识一投资人嫁了。最后俩人在酒吧相遇,男的唱了一原创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赖床30分钟是幸福的,但提前30分钟上床却不会。

【重大安利】

好消息好消息!我FUN终于开微博啦!去微博上搜@凤凰FUN来了,记得是@凤凰FUN来了,其他高仿号都不是我们!欢迎大家前去调戏~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