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这部抗日神剧 让我们没脸吐槽印度了

FUN来了 2017-03-05 18:44:25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 奉劝小盆宇一句,学校让你填什么东西,你千万别瞎写写理想大学的时候我以为只是写写,我就乱写了。谁知道百日誓师要用……还请全班家长观摩&hel

【FUN眼看世界】

1.  奉劝小盆宇一句,学校让你填什么东西,你千万别瞎写

写理想大学的时候我以为只是写写,我就乱写了。谁知道百日誓师要用……还请全班家长观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是青鸢才不是青鸟呢哼www)

没关系的妹子,那个叫姓名的还报的是理想大学呢,你不孤单

傻孩子快醒醒啊,霍格沃茨是中专,11岁入学18岁毕业,你早就超龄了

为了支持女儿的魔法梦想,麻瓜父母回家就买了根扫帚。你别说,麻瓜扫帚质量也不差,打到后半夜才打断

随便乱填的专业被打印出来,被质问时在风中凌乱(@八萇-)

小朋友的理想大学,炸出了很多名门高校的优秀人才

@知钦-:艾利斯顿商学院有校友吗

@道門網-正统道教网站:请问有修仙的吗?中国道教学院(本科)、武当山道教学院、南岳坤道学院欢迎您。

@北极熊-曾嘉林:我学校也有个格兰芬多学院,以前在学校官网登录教务处选课还是哪里还能找到,现在毕业登不上去不知道了

2.  裤裆藏雷弱爆了,这才是抗日神剧的集大成者

难为鬼子们了,这十四年过的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

有此神器,何惧萨德!给我三千大妈,五千包子,看我收服乐天!

我居然一直在等他解释原理……国家欠你一个诺贝尔。

掏出箱子之前,我以为这大哥为了适应小鬼子胃口发明了地雷刺身、手榴弹天妇罗

早知道我军有这技术,当初银妹在裤裆里藏个黄瓜茄子胡萝卜多好多合理。

科技倒退到今天这样,人类也算是完犊子了

妈的,以后让我怎么有脸吐槽人家印度神剧。

这导演平时植物大战僵尸玩多了吗?土豆雷樱桃炸弹辣椒炸弹都没管用,脑子还是让僵尸给吃了。

我预感到这部作品寓意深远,直指食品安全问题(@mh12321)

其实包子雷有据可考,1942年美国战略情报局为中国游击队设计,将高能炸药(环甲基四硝铵)和面包粉,牛奶、鸡蛋、猪油混合在一起,烤制出来的煎饼可以吃,但是人家引爆是需要雷管的啊!你这整成啥了?摔炮吗?首长那个吃一半凭啥不炸啊!

3.  局座的宠溺猝不及防。张召忠先是科普了07年普京对付美国的强硬手段,然后一脸慈祥地帮韩国分析部署萨德的利弊,最后怜爱地唤了一声,“傻瓜”

奶了奶了!局座奶萨德了!解决萨德有希望了!

韩国蠢货,真以为我们会承诺不率先使用张绍忠吗?

这句傻瓜,让我有了恋爱的感觉

咋啦,谁不是霸道总裁咋地啊

局座最后一句其实是想说SB,但是考虑到还在录节目……

韩国:对啦!我就是傻瓜笨蛋,所以才会喜欢你这么久!

4.  【两韩国男子2小时夹完5台娃娃机老板以为失窃报警】近日,韩国大田警方遇到棘手"窃案”:一间夹娃娃机店报案,称5台夹娃娃机中的210只娃娃全数失窃,损失约210万韩元(约12577元人民币)。警方调查发现,这是由于两名年轻男子太会夹娃娃,两小时内把210只娃娃全部夹走了…

苍天呐,大地呀,是哪位天使大姐给我们出的这口气啊!

闲杂人等闭嘴,这辈子还没夹出过娃娃的才有资格笑!

你有理,你怕啥,不行再给他们演一遍。

可笑,以为这种小伎俩就能骗我去韩国旅游吗?哈哈!要不是我兜里没钱,还真要上了你们的大当

5.  【地铁一男子辱骂推广扫码女孩抢夺手机已被警方查获】4日晚间,一段拍摄于北京地铁十号线车厢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两个推广扫码的姑娘与男子起争执,男子全程脏字不断,并抢夺姑娘手机,甚至在地铁到站时将其推出门外,路人冷眼旁观。北京警方官微早上通报,已连夜工作,将17岁嫌疑人查获。

两个讨人嫌的碰上一个低素质的垃圾,谁先犯法谁先输,这事儿没什么好洗的。

嘴脏手欠还违法,只能说国家欠他爸一个避孕套了。

17岁那年的雨季,他进了看守所里

围观群众或成最大输家。

正义的永远是网友,冷漠的永远是路人,也不知道是网友不出门,还是路人不上网。

6.  【13岁男孩开车上高速“兜风” 网友却被交警颜值惊了】2日,高速交警巡逻发现一辆白色奔驰面包车开着双闪灯,缓慢行驶在应急车道上。而开车的竟是是一13岁少年。少年称,他趁着家人不注意开车兜风。新闻曝光后,吃瓜群众的关注点却放在了交警小哥哥的脸上……

这熊孩子干啥了?对不起,光顾着看小哥哥的脸了,文字没看清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交警责任,重于泰山

奔驰面包车……小子,有种就跟我的五菱荣光上秋名山赛一圈啊!

7.  【男子寻仇4次2次打错人对方同事长得像无辜被打】丁某找张某寻仇,委托魏某将其打一顿。魏某第一次打错了人,将与张某长得很像的刘某打伤。第二次,魏某打对了人,但丁某嫌不够重,魏某再次堵人,又将刘某错认成张某打了一顿。第四次,魏某的打手将张某打了一顿…

这比刘强东还脸盲啊!

这个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捋顺了之后感觉自己看完了一本武侠大戏

幸亏没有哪个网红得罪丁某,不然所有网红都要遭殃了

8.  污妖王又出新作品了,“多吃多摸多碰,少放炮”

文能一剪梅,污能嘿嘿嘿,抬头唱歌圣于佛,低头嘿嘿污于魔,一个被歌唱事业耽误的网黄。

我就知道,跟着你,有车开

讲荤段子,神态很重要。我早已经不在乎他讲的段子了,看到他一脸贱兮兮地站在台上我就想笑。——这种现象也叫巴普洛夫之污

还有脸笑?你空有点炮的心,最后只能自摸幺鸡,自摸幺鸡,自摸幺鸡

9.  它刚被人从陷阱里解救出来,在外放生。结果回到大自然还不到5秒,又钻进了人类的陷阱里……连解救它的小哥都尴尬了……

辛辛苦苦一整年,5秒回到解放前

这智商,基本告别得救了

你是被人类陷阱坑的,你有理你怕啥,再给他演一遍!

——小笨蛋,你怎么会钻进这么明显的陷阱里呢

——就踏马这样啊

我是谁?我在哪?刚才那种被包裹的感觉怎么消失了?啊啊啊啊就是这个感觉没错!

里面的大哥各个都是人才,讲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里面的

10.  小草也太能多管闲事了吧,不应该说“别踩我我怕疼”吗? (@追风少年刘全有)

我有一盆绿萝活到了93岁,因为它不管闲事

让你瞎操心,都被踩秃了还管说别人普通话的事儿。

管这么宽会被踩的我跟你讲

小鸟都还对我说早早早,问我为什么背着小书包,小草怎么就不行了?你是不是歧视小草?

11.  我有四种截然不同的人格:

1.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2.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候

3.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4.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小羊爱吃酱肘子)

这些人一起在一起的时候,你可咋办啊

我也有四种截然不同的人格, 1,我自己一个人起床的时候2,我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候3,我自己一个人工作的时候4,我自己一个人睡觉的时候

咋啦?我不是一个人难道还是一条狗了咋地啊?

【没品段子】

@菠萝油炖鸡

金刚狼3看得我很绝望,索尼居然到2029年都还没倒闭。 

@休闲璐

据我观察,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很虚伪。嘴上说着想找男朋友,其实每天刷微博关注的都是漂亮小姐姐的动态,手机里存了八百张她们的美图还偷偷设为手机桌面。遇到那种攻气十足的小姐姐,会去她们微博底下偷偷留言叫老公。遇到那种软软的小姐姐,会拿着她们照片跟别人说这是自己老婆。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

@小野妹子学吐槽

不去聚餐,不泡酒吧,不参加Party,不接受相亲,不在网上搭讪,可又挺想找个对象…这种人据我观察,还真不少。那你们是打算在哪遇见另一半呢??真等着哪天拎桔子和人撞个满怀低头捡的时候两只手碰到一起呲呲冒火星子抬头一看四目相对一见钟情一问竟然是大型跨国集团总裁少爷帅到爆炸未婚未恋? ​​​​

@twitter Longlongbefore ​​​​

我说我要是中奖一千万人民币我就辞职晒太阳去了,同事说我上海六套房子都不敢说辞职,我说鸿鹄安知燕雀之志哉。

@2吉不二

为什么要祝别人“愿有个人陪你颠沛流离”,就不能“愿有个人陪你宅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做饭吃”吗,谁要颠沛流离啊,还一下咒俩,很大仇诶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