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朴槿惠成韩国史上首位被弹劾下台总统

凤凰图片 2017-03-10 10:10:22

1/11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韩国宪法法院对朴槿惠弹劾案作出宣判:朴槿惠下台。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朴槿惠成为首位因弹劾下台总统;韩国将提前于5月举行史无前例的“夏季总统大选”。图为为防止发生意外,韩国警方在首尔中央政府办公大楼、青瓦台、宪法法院一带设“车墙”加以围护。
2/11法官宣布朴槿惠下台。
3/11宣判开始前,8位法官陆续抵达。
4/11由于比平时上班时间要早些,一位审判官略显紧张,头发上的卷发棒还没有摘下就步入了办公楼。
5/11记者们早早到达,排队入场。
6/11部分记者站在屋顶进行拍摄。
7/11为防止发生意外,韩国警方在首尔中央政府办公大楼、青瓦台、宪法法院一带设“车墙”加以围护。当天警方发布了最高“甲”号紧急令,在市中心一带投入了2.16万名警力。
8/11俯瞰韩国警方在首尔中央政府办公大楼、青瓦台、宪法法院一带设的“车墙”。
9/11“亲朴派”在场外集会反对弹劾。
10/11“亲朴派”在场外集会现场。
11/11“亲朴派”集会现场。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