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陪跑马拉松的流浪狗戈壁有望成电影主人公

中国日报 2017-03-14 12:38:31

1/9中国日报3月14日消息,还记得那个和英国主人在新疆一见钟情的流浪小狗戈壁吗?它有望成为好莱坞电影的主人公啦!戈壁的主人迪昂·莱纳德今日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说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已经获得了他和戈壁的故事的电影翻拍权。(记者 崔佳) ​​​​
2/92016年,英国的马拉松爱好者迪昂• 莱纳德在新疆戈壁沙漠参赛时遇到流浪狗戈壁,他们一同跑过上百公里的大漠赛段,赛后迪昂决心收养这只流浪狗,戈壁却不慎走失。但在迪昂和志愿者的努力下他们又奇迹般的团圆了。
3/9这只名叫Gobi的小狗,经历了20多天的流浪,终于回到了Dion身边。
4/9Gobi在主人迪恩·莱昂纳多(Dion Lenoard)的陪伴下已顺利“移民”英国。
5/9戈壁马拉松结下“人狗奇缘”,为了小狗Gobi,Dion再次踏上戈壁征途。
6/9目前,戈壁已经移民到了爱丁堡和迪昂幸福的生活着。
7/9“我回英国的时候已经决定要回来陪伴Gobi,” Dion说,“尽管我没跟别人说。我需要回去把家里的事情安排好,包括跟我老板请假。但是我希望可以陪着它。”
8/9“人狗奇缘”中的两位主角的近况。
9/9人狗情缘结果圆满。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