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岁女童开心拍照 浑然不知身边就是巨型毒蛇

环球网 2017-04-03 14:03:00

核心提示:报道称,世界上最毒的25种毒蛇中,澳洲就有20种。虽然无法从照片中断定是棕伊澳蛇(King brown snake)或东部拟眼镜蛇(Eastern brown snake),但这两种蛇的毒性都足以致命。

原标题:脚边就是毒蛇!2岁女童开心拍照 浑然不知身处险境(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央社”4月3日报道称,澳洲一位名叫比安卡‧狄金森妈妈为2岁女儿拍下笑容灿烂的照片,不料一旁的“树皮”却突然蠕动起来,她这才发现自己刚刚拍下女儿和巨蛇的合照,惊恐不已。

据报道,比安卡在家中车道替女儿拍摄澳洲童装的试穿照,当她按下快门后突然发现女儿脚边蟠踞着一条蛇,她本能地想冲过去抱起女儿尖叫逃开,不过害怕惊动巨蛇,于是就这样惊恐站在原地,幸好最后蛇静静地离开了。

报道称,世界上最毒的25种毒蛇中,澳洲就有20种。虽然无法从照片中断定是棕伊澳蛇(King brown snake)或东部拟眼镜蛇(Eastern brown snake),但这两种蛇的毒性都足以致命。

不过,澳洲网友开玩笑说,这只蛇只是不小心乱入,妈妈请放心。也有人开始分享与蛇的相处之道称,“蛇一般来说都很害羞,也不会随便浪费毒液伤害人。”网友建议,别去骚扰或伤害蛇,蛇通常也不会咬人。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