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日本驻韩大使跑了3个月后 将于4日返回韩国

中国新闻网 2017-04-03 16:00:45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报道,为抗议釜山总领馆前立像纪念慰安妇于1月9日回国的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将于4日回韩返岗。

资料图片: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图片来源:韩联社)

原标题:日本驻韩大使将返岗 创下任内“空缺”最长纪录

4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为抗议釜山总领馆前立像纪念慰安妇于1月9日回国的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将于4日回韩返岗。

据报道,至今,长岭安政已离岗长达84天,创下历任日本大使任内“空缺”的最长纪录。

韩国外交部负责人3日在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透露,日方已通报政府大使将于明天返岗,这有望推动两国间的沟通更趋密切。

分析认为,日方直到最近才向韩政府通知返岗日期的可能性较高。随大使一同回国以示抗议的驻釜山总领事森本康敬有望一同返岗。

日本政府为抗议韩国在慰安妇少女像问题上的做法,而让驻韩大使长岭安政临时回国。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