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南大学毕业生晒四年对比照

红网 2017-04-13 14:03:36

1/82017年的毕业季即将到来,中南大学学生会在红网论坛晒出了8个同学大一和大四的对比照。网友惊呼:岁月真是把“刀”;大学就是个“美容院”,不仅让大家知识和阅历增长了不少,更主要的是自我形象由内而外的改变。李敏: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但可以有持之以恒的拼搏。
2/8来自中南大学学生会的赵甜甜是负责收集这些对比照的主要人员之一,当她看到学姐学长发给学生会的图片时觉得很惊艳,大学四年的生活带给同学们太多的改变,学校就像个美容院,她希望自己从学生会卸任后,要好好学习生活,希望大四时也可以像晒照的学长学姐们那样,登上照片墙,“惊艳”四座。图为吴为铮,四年里外貌变了不少,唯一不变的是他对相声艺术的热爱。
3/8信萧萧表示忘不了的是大一的军训和校园的食堂。
4/8张瑞佳,感谢学校教会了她勇于尝试不可能,学会接受失败,让心智更加成熟、更坚韧。
5/8蒋定之:大学四年,圆满谈不上,却满满都是回忆,转眼已过去,很不舍,会留恋。
6/8王功亮:坚持跳舞不要放弃,坚持下去,你就会成最强的。大四里唯一的自拍是和女朋友一起拍的。
7/8何彦婷:四年大学生活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
8/8来自商学院的同学。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