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玩手机会让视力下降 打开钱包看不到钱

FUN来了 2017-04-24 19:04:22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群里本来在说健身的话题,不知为何跑题到了红楼梦。一个健身教练说,林妹妹太可惜,如果能每天早晚坚持葬花一次,每次刨一米坑五个,埋葬花瓣五十斤,体质肯定能得到改善。如果加入一些器械,

【FUN眼看世界】

1.群里本来在说健身的话题,不知为何跑题到了红楼梦。一个健身教练说,林妹妹太可惜,如果能每天早晚坚持葬花一次,每次刨一米坑五个,埋葬花瓣五十斤,体质肯定能得到改善。如果加入一些器械,比如刨坑改用九齿钉耙,还能进一步增肌。坚持一年,等闲几个丫鬟近不得身,宝钗湘云之流,一次能打十个。(@马伯庸)

用九齿钉耙的林妹妹……怕不是野猪林?

坚持一年,去了隔壁水浒剧组,人送外号豹子头林黛玉

黛玉:宝玉哥哥,我这一小拳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这是黛玉葬花还是黛玉过植树节……

宝玉:这个妹妹,我是见过的。昨晚健身房卧推50公斤不喘气的

宝钗太可惜,如果能每天早晚坚持扑蝶一次,每次扑20公里拉力,每只蝴蝶负重5kg,体质肯定能得到改善,坚持一年,等闲林黛玉近不得身

你们这样对待肺结核病人是不人道的!

当黛玉妹妹真的去了隔壁剧组后……

2.我劝你们都少玩手机跟电脑,我最近感觉视力下降的越来越厉害了,打开钱包都看不到钱了(@洲崎绫冰)

吓得我赶紧打开了支付宝微信钱包仔细看了看,这才松了口气,果然是没有钱了,不是我瞎了

我的视力下降才严重啊!我不仅看不到钱我连我一米六五肤白貌美胸大腿直的女朋友也看不到了!!这么大个人啊!怎么说看不见就看不见了!!

我劝你们都少熬夜玩手机,我最近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皮肤也差了黑眼圈了也出来了人也胖了,太可怕了!一定是熬夜玩手机影响了我的视力!

别怕,我听说多看绿色对眼睛好,所以想要恢复视力,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3.【“赵四”被曝出轨女粉丝,粉丝倒贴钱还给他带壮阳药】昨日,卓伟和其团队声称今天下午1点将爆料著名笑星出轨女粉丝一事,直到下午2点半,终于曝出了这位神秘笑星——“赵四”刘小光,爆料称刘小光与一位女大学生相识没多久就在一起了,该女子自曝刘小光约她出来开房,还让女方付房费车费,还要女方带壮阳药。此外,在刘小光的要求下,该女粉丝还自掏腰包两万元为刘小光儿子的视频直播刷礼物……视频裸聊玩群P,细节污到不忍直视。

肯定刘能告的密!

谢广坤昨晚一夜未睡,今天他可能马上要家庭会议,关于老四出轨这事儿你们有什么想法?自由发言啊

连赵四都能睡到女粉丝!说好的这世界看脸呢!!

连我都能睡粉丝,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亚洲舞王:尼古拉斯·赵四​​​​

赵四出轨,其实早有征兆!他老早就用手机看别人老婆的照片了!个老丁日登!

约炮还要带药……看来四哥的三条腿脚都不太好

要钱没钱,要脸没脸,陪睡还要自己搭钱……小妹妹,你到底图啥?难道你缺少父爱吗?

不图脸不图钱,可以说是这个污浊的娱乐圈里难得的真爱了,要珍惜

你说,和名人约炮图什么,要么是睡名气要么是睡外表,这赵四两不沾,姑娘图啥,可能是真的热爱二人转,自费开房包里还揣俩手绢。 ​​​​(@刘大大大大大脸)

我知道了,这姑娘是赵玉田前任,自从被赵玉田抛弃,姑娘就暗暗发誓,我活要进你家户口本死要进你家祖坟!后来,她就成了赵玉田的小妈……

要是别的男星我早就找老司机求带了,可是换成亚洲舞王……尴尬到不想知道细节

刘小光:刚从信号很差的乡村爱情剧组回來,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是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沒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說以后教跳舞,再重要也不能教女生了,更不能近距离接触的教,长了个经验,谢谢提醒了。

【赵四回应出轨女粉丝事件:受吴亦凡影响】赵四扮演者刘小光接受采访称,近年为了让自己的表演艺术更跟上时代,就一直在研究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所以他除了跟师父赵本山学艺外,平时自己还一直关注并学习当下年轻人的偶像典范吴亦凡。刘小光悔恨表示这次学得有点过于全面,对不起喜欢和支持自己的观众(@洋葱日报社←假新闻啦,不要信)

所以啊,你们一定要努力赚钱,才能找个好看的老公,这样就算劈腿,至少你也睡过帅哥了,看到他的脸你还能消消气。你要是觉得长得丑的安全,找了个丑的,你就会发现你老公不仅喜欢劈腿,还特么丑。

4.【印尼女孩交往南韩欧巴被批丑超不配,帅男友po下跪求婚照打脸酸民】29岁印尼女孩维拉在首尔大学学韩文,认识设计系的学生Jun,并展开交往。刚开始两人的相恋不被看好,甚至还有许多人嘲讽女方外表配不上南韩欧巴。不过,就在今年,他们结婚了!

在看到婚礼现场照里的印尼前总统苏西洛之前,我差一点就相信爱情了

这一跪,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南韩祁同伟

恕我直言,太委屈太不般配了!其实凭你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个更好看更有钱的,何必要找这个长得不好看的韩国男人嘛!从头到尾都是姑娘吃亏!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钱可以随便长,但是你没有钱还长得很随便就是你的不对了

5.【深圳四胞胎有了自己的新家,却只能在厨房摆下姐姐的一张床】近日,一对父母带四胞胎儿子上综艺的新闻,让大家挖掘出了一年前北京卫视的一个装修节目。该节目中,节目组为这一家六口改造旧房。前半部分节目完全只有四个儿子,学拉丁舞打篮球吹葫芦丝练书法上各种电视选秀,一家人其乐融融,还给四个儿子留了跳舞的地方。装修到一半家里来了“不速之客”(节目组原话),姐姐发现自己房间被改造没了,问自己的房间在哪,设计师当场翻脸收工走人,最后给姐姐在厨房里加了个门板当床,节目圆满结束!

这样严重的重男轻女行径引起网友口诛笔伐,当时的设计师回应称:这是动态设计,包括大姐以后租房的可能性。众人吐槽“简直现实版樊胜美”。

灰姑娘后妈都没那么刻薄,最起码灰姑娘还有个阁楼当卧室。哈利波特最惨的时候,也有一个楼梯下的壁橱当家……而这位姐姐,最后的一张床都在出嫁后被改成书房了

这是动态设计,包括过两年父母也得死的可能性,别预备房间了,给买两进口骨灰盒吧,动态坟头最适合你们

俗话说得好,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一盆水而已,当然是放到厨房啦

幸好姐姐已经嫁了出去,不然可能会被爸爸嫁给弟弟

深圳四胞胎,因为重男轻女火了,其实四胞胎的父亲还有这一面……散播分裂言论,给希特勒洗地,还在网上公开骂中国人是“14亿头猪”……除了MMP,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6.【世界首款无色咖啡问世,只提神不染色】最近,斯洛伐克一对兄弟戴维·纳吉和亚当·纳吉研制出世界首款透明咖啡“CLR CFF”,即“clear coffee”(净咖啡)的意思。无色咖啡的原材料是阿拉比卡咖啡豆和纯水,不添加防腐剂、人工香料、糖或甜味剂。目前这种咖啡只在斯洛伐克和英国有售,一瓶200毫升装售价5.99英镑(约合52.75元人民币)

滚开,你这瓶咖啡味的矿泉水

这还能叫咖啡吗?以后和发型师说染个咖啡色难道直接剃了?

这设计太不人性了,那谁还知道我在喝优雅的coffee!我不是白喝了!

7.【“太臭了快报警!”居民怀疑邻居家燃气泄漏,消防赶到发现是在吃榴莲】22日,南京某小区有住户报警,称闻到臭味,可能有人家中燃气泄漏,消防人员迅速到场,挨家挨户查看,终找到“臭味”来源,原来有一户人家正在屋内吃榴莲,看到这么多人一起找上门,他们还一脸蒙圈

燃气:神经病啊你!我不要面子的啊!说谁闻着像榴莲呢!

里边的人听着,交出臭豆腐蛋,释放人质,这是你唯一的出路

8.当你拥有自由驰骋的灵魂却仍然跟你妈住在一起。 ​​​​(@本冰)

@谷大白话:慈母手中线,游子拦不住。临行密密缝,备胎穿毛裤。

这个世上唯一对备胎还有关怀的就是妈妈了

别人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只有妈妈关心你穿没穿毛裤

这样不是挺好,以后再自由驰骋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备胎落灰了呢

9.一个可以让你又瘦又有钱的好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休闲璐)

结果那时候是二月,只有28天

来吧坏人!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多肉而怜惜我!

多少犯罪分子因为绑架不动你这个200多斤的孩子而逃离了犯罪的道路。

坏人:……我就问问你,我到底图啥?

【没品段子】

@山口姨太

其实我在陌生人面前还挺敏感的,哪怕是喜欢的人也不会允许自己去热脸贴冷屁股,基本上是你不搭理我我也不搭理你。但只要你肯递我一杯白水示好,我真的会带一份亲手做的鲜榨果汁给你。羞涩胆小磨不开面儿,往往都是要先看到对方的心意才敢放心张开怀抱呢。 ​​​​

@豆瓣王丁丁​​​​

上班应该是人生中最漫长的徒刑了。小学六年就可以熬过,初中和高中加起来也才六年,大学四年就结束了。而上班,简直就是长达四十年的有期徒刑和劳动改造。

@你好_竹子

年龄大了,多说一句话都累。看上去挺活泼的,心里住着一只万年大海龟。 ​​​​

@Sher-Holmes

菠萝男🍍——外表很多刺,看起来酷酷的,内心黄黄的,头顶绿绿的。 ​​​​

@银教授

生个女儿,未来的选择很多,可以当律政俏佳人,可以当白衣天使,还可以当家庭主妇,而生个男儿其选择就只有一个: 当自强。 ​​​​

@刘大大大大大脸

假期是给人家那些平时努力工作学习的人准备的,你说你每天都过得和假期似的啥也不干,哪来的脸在这为五一去哪玩上蹿下跳。 ​​​​

@依萍日记

身边有很多很牛逼的朋友,身上有很多我永远都学不会的牛逼之处,我羡慕他们,不是因为那些牛逼我永远学不会,而是因为他们有些牛逼就是天生的,没有经过太多付出的,根本不存在人前光鲜背后努力这一说,人家背地里也懒也玩说不干嘛就不干嘛,可该牛逼的时候都牛逼了,我羡慕他们,像在仰望星空的智障。 ​​​​

@twitter xie107 ​​​​

参加了好几场婚礼,我很想说:我的孩子,终有一天你将明白,你满怀期待的婚礼现场,你精心组织的求爱宣言,你以为那一刻是神圣的一刻,其实大家只希望快点开席吃完走人。

【重大安利】

好消息好消息!我FUN终于开微博啦!去微博上搜@凤凰FUN来了,记得是@凤凰FUN来了,其他高仿号都不是我们!欢迎大家前去调戏~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