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iphone隐藏逆天功能 果粉们坐不住了

英国那些事儿 2017-05-13 00:49:00

核心提示:话说,前几天,一个美国小哥发现了iPhone计算器的一个隐藏功能…原来我们按错一个数字,可能就是按清除键全部清除…然而,他发现,原来在iPhone 计算器上,通过滑动屏幕,

话说,前几天,一个美国小哥发现了iPhone计算器的一个隐藏功能…

原来我们按错一个数字,可能就是按清除键全部清除…

然而,他发现,原来在iPhone 计算器上,通过滑动屏幕,就可以删减数字。

就像是这样…

随后,网友发现,原来iPhone上还隐藏着不少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功能…

下面是其中一波…

定闹钟自动停止播放

睡前喜欢听歌或者看视频?不知不觉就睡着?结果歌放了一晚上?

iPhone有个功能其实可以设定自动停止播放的时间。

具体步骤:

点”时钟”-”计时器”

2. 点”计时结束时启用”

3.拉到最后,有个”停止播放”

设定好之后,你想什么时候停止播放,就可以去计时器中设置相应的时间。

最低的亮度还是太亮?

晚上玩手机,屏幕亮度设成最低了还是感觉太亮肿么破?

可以将iPhone调成弱光模式。

1.“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缩放”,开启缩放。同时打开“显示控制器”。

2. 点控制器,然后把下面的滑块拖到最左边

3. 点“选取滤镜”。

4. 选择“弱光”滤镜

5. 隐藏控制器

设定属于自己的振动频率

1.“设置”-声音“

2.点电话铃声

3. 点“振动”-“创建新振动模式”

4.  创建属于自己的振动模式

查看角度

指南针—手指在屏幕上向左滑

拨打分机号

输入主号码之后,按“*”,直到屏幕上跳出“,”  在逗号后面输入分机号,再按拨打键

清除手机RAM缓存

1.解锁手机

2.长按关机键,直到出现滑动关机界面

3.松开电源键,长按home键。几秒之后,画面就会自动回到主页。操作完成。

一堆连续的短信,不知道确切发送时间?

进入短信页面,在屏幕上往左滑动手指,就可以在右侧看到每条短信的具体时间。

手机不能正常开机?

试试同时按住“开关键”和“home键”强制开机…

换方向拍iPhone全景照片

“相机”—“全景”,如果要改变全景拍摄的移动方向,只要点一下箭头就行。

好吧,还能这么玩儿.....

-------------------

和攸同:我一个安卓的看得津津有味

影视分享营:哪个手机能把我支付宝里的钱变多啊

长颈鹿脖子太长哽咽死了:试了一下清除缓存的那个,然后回到主页面之后又回来找这条微博,为了看后面的内容

Cookie-Cookie:iPhone计算器横屏就会有很多其他的数学符号

辛小五Tifa:如果ta用的是iPhone,那么进入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拉到最底)→系统服务→常去地点→历史记录。精确到几时几分在哪里出现,甚至地图上都会有标记。

Lucindalucid:苹果便捷控制面板(没错就是那个小圆圈),设置成3D-touch关机,按一下圆圈就可以一键锁屏

amorfatIreal:再来一个隐藏功能:通知栏搜索直接输入1+2它会告诉你结果。就是可以在搜索中使用计算器。

野蛮生长的宋十七:发信息时横屏就可以手写特别好看的字体,直接发送

熙来攘往_:还有6s以上按住屏幕最左边,触发3Dtouch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

蜡笔小新在哪嘞:降低亮度的话,也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显示调节-降低白点值,来操作的

微饭君:iphone7的强制关机是音量键+home

-------------------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