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男子坐地铁随地吐鱼刺 叫嚣我花了钱了

FUN来了 2017-05-26 19:40:35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圆仔:奶爸,幼稚鬼啦​​​​(@保护我方王春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手感一定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别哭,我们会有猫的,等国家富裕了,包分配其实这并不是为了好玩。这样给熊猫按住

【FUN眼看世界】

1.圆仔:奶爸,幼稚鬼啦​​​​(@保护我方王春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手感一定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

别哭,我们会有猫的,等国家富裕了,包分配

其实这并不是为了好玩。这样给熊猫按住耳朵并在一瞬间放开,可以让血管达到收缩,促进循环,改善血流动力学,让熊猫更健康。尤其熊猫大量进食时血液淤积于它的两个胃部而导致脑供血不足。---好的接下来换我摸摸了。(@站住辣条给我吃一根)

圆仔:我秃了,也变强了

2.世上竟有如此心的字

——我们将心比心一下……

——滚开啦基佬!

——你是要我把我的心掏出来给你看吗?

——呸,凑牛氓!

心儿邦硬

我的心一阵抽搐,这张图已经索然无味

我这个人有很多缺点,比如心粗、心大、心硬,当然也有人评价说我心有点黑。

那,你要我的小心心吗?

3.【特朗普一把推开黑山总理,黑山总理:谢谢特朗普】首次出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鲁塞尔北约新总部揭幕仪式上失礼,一把推开黑山总理,走到前面与其他北约领导人交谈……不过,黑山总理马尔科维奇本人回应,我看到社交媒体上的反应了。其实这事也没造成什么伤害啦。美国总统站前排,这事很正常。他还借机感谢特朗普支持黑山加入北约。

America First!

抻衣襟的动作简直是大写的傲娇啊!我帅我先上,你丑你殿后。

特朗普:灯光?音响?记者呢?快把话筒塞我嘴里

作为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特朗普只是推开前面的人插个队而已,这只是一位老人应该做的事

马尔科维奇:我能怎么办啊?还能离咋滴?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既然不能反抗,不如躺下享受。

4.鸡毛秀恶搞了一下特朗普跟教皇方济各的会面,于是……

我在现场,当时就是这样的

不然你们以为梅拉尼娅为什么不跟特朗普拉手的!

我想摸你的手背,只是简单的试探啊,我想给你个拥抱,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老婆不给牵,教皇不给牵,特朗普这总统当的好委屈哦

5.然而当一个真的想牵你的手的人出现时,你却只是想要逃

特朗普与马克龙会面时的握手,两人互视对方,下巴紧绷,用力抓着对方,时间约为5秒,握到手指关节都变白了,特朗普看起来曾想松手,但马克龙仍紧握著不放……

不枉马克龙为了等老婆单身了那么多年

给你的不想要,想要的得不到,人生啊,就像特朗普的小手一样,永远擦肩而过

6.【姑娘救人落入长江漂1公里生还,偏胖身材救了她】24日晚,23岁不会游泳的小刘江边救人后,不慎落水被卷走。相关部门搜救无果,大家都不抱任何生还希望,她却给老公打来电话。原来小刘被卷走后失去知觉,1公里外的水中醒来,扑腾爬上船身。专家:偏胖的身材救了她。

好人有好报的好姑娘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凭本事养了多年的脂肪,终于有用了

F浮=肉液gV排,物理老师诚不欺我

刘芳看到专家说的话之后,纵身又跳了河#并没有

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偏胖的,这样就不用担心她和你妈一起掉河里,你要先救谁了

敲黑板!人家是偏胖!你这样胖的下去会沉底的我跟你讲。

7.【台湾骂人价目表“神经病”赔30万(新台币)】近日,有台湾网友依据法院判例,整理出“台湾骂人价目表”:“神经病”判赔30万,“贱人就是矫情”判赔5万……如果都骂一遍,大概200多万。对此,台媒表示,每件个案法官认定结果不同,价目表可能要更新,千万别认真。

完了,一盘游戏下来,破产啦

幹!这什么更年期贱货想出来的米虫价目表,王八蛋,不要脸的脏东西,吔屎啦!贱人就是矫情,神经病啊!跟我有什么特殊性关系吗?

呼~~感觉自己省了一大笔钱

同志们!重大好消息!价目表上没有MMP!限时免费!重大优惠!

8.【女子爬山遭雷劈晕,醒来直呼“我没干坏事”】5月25日上午,深圳一位詹姓阿姨在爬山过程中被雷劈中,幸运的是,这位阿姨并无大碍,只是身上有几处烧伤。詹阿姨说,被雷劈后没有意识,面朝下倒了下去,额头磕伤了。“事情很稀奇,走路都被劈到了,我想我没做坏事啊,雷劈错人了”。

阿姨,都什么时候了您怎么还这么封建迷信,又不是干坏事才会被雷劈,乱发誓和装逼也会啊!

雷:真的吗?我不信。你再回忆回忆,有没有跳过广场舞。

9.【男童手指被卡,却不让消防剪链条,哭喊:条条也疼,别剪】5月22日,江苏无锡,一3岁男孩在小区内玩耍时,手指被一辆共享单车的链条卡住。得知消防要剪掉车链条时,尽管自己疼痛难忍,但他仍对消防哭喊:“条条也疼,别剪”。

好萌的小天使

条条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伤害条条!

突然想起了我小时候,别的小朋友磕到桌角,家长都会打桌子,说“桌子坏坏”,我磕到桌角,我妈一脸心疼地摸了摸桌子,说“桌子没坏吧?”……

条条:孩子别哭,18年后老子又是一根好条!

10.【中产教育鄙视链:绝不让娃和没英文名的孩子同读没外教的幼儿园】郑开欣带着5岁的女儿在国贸玩耍,一个年龄相仿的小女孩凑到女儿面前说:“我叫Lucy,你叫什么?”女儿回答:“我叫Eva。”于是两个人开始玩耍。这时,旁边另一个男孩子也想要加入,但是得知对方没有英文名字后,Lucy拉着郑开欣的女儿跑开了。在一旁目睹了全程的郑开欣略感尴尬,夹杂着一丝窃喜和满足。她给女儿报的英语补习班,每学期的学费约2.5万元,这是和Lucy交朋友的代价。

端午节要到了,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Tony回到老家屯儿里,又变成了桂芳、翠花、秀兰、大强、二饼、狗子、二柱子

Lucy要驾驶零号机抵抗使徒,最后发现最好的朋友是个使徒整个人生都是谎言,这就是跟Eva交朋友的代价

看起来得赶紧给娃起一个了。最好还是洋气点儿的,一看就是中产阶级的……哎,叫“Starbucks”怎么样? ​​​​(@东东枪)

群众们纷纷开始取中产阶级洋名啦!

双鱼_张小舟:Durex,力荐这个名字,有力度、时尚、浪漫。

minniepudding:叫costa吧,还有点拉美风情。

NNNiEEE:还有比Avocado更招中产热爱的么

杨丽萍plus:中文驴英文lv

北境乳酪圈:当然叫他NVIDIAGeForce GT610 1TB

_Moine:zara吧,些许时尚,些许北欧风情,带着一丝冷峻

mo默默沫沫mo:Hermes,H不发音。

知了小姐不知了:不如叫Excel吧,未来的职场精英。

猪蹄蹄小朋友:个人觉得Starbucks虽然好,但未免太街头太时尚了,不深刻,不隽永。一个高阶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名字中还要有一点贵族感,一种高不可攀的王者风范。我提议Burgerking。

谷大白话:要起就起个让他们念都念不明白的名。男孩可以叫Bartholomew或Benedicucumber,女孩就叫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11.【"夫妻肺片"荣登“美国2017年度头盘”榜首】 美国《GQ》杂志发布了餐饮品赏大师BrettMartin最新出炉的“美国2017餐饮排行榜”,休斯敦Pepper Twins双椒川菜馆的招牌凉菜“夫妻肺片”荣登榜首,被选为“年度开胃菜”。这道菜的英文名被翻译成“史密斯夫妇”。

老板,来一盘火辣辣的史密斯夫妇,不要男的

别上当,他们过两天就会告餐馆,史密斯夫妇里没有史密斯

突然想到,这部电影的港台版译名是史密夫决战史密妻……突然有点吃不下去了

12.【男子坐地铁吃鱼吐鱼刺:我坐车掏钱服务员该扫,报警抓我啊】5月24日,河南郑州,男子地铁车厢内吃烤秋刀鱼,乱吐乱扔,把塑料袋扔车座下。车内乘客纷纷劝阻。他嚣张回复:“我坐车掏钱了,服务员拿工资就该扫,你让警察抓我啊。”

火葬场的也拿着工资呢,你咋不去烧一个?大哥你要几分熟的?

坐几个亿的豪车就这素质,果然坐好车也不一定是好人

一坨屎,所有人都躲着它,于是它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别人都怕它,其实别人只是怕臭而已。

13.【小学生玩游戏被追杀,打电话报警求助】家住浙江温州的男孩小林今年13岁,非常喜欢拿妈妈的手机玩"王者荣耀",他的角色在游戏里经常被追杀,一气之下就打了110。警察蜀黍很无奈,只能对小林和其母亲都进行了批评教育。手游在学生里鸦片式传播已是不争的事实,有的孩子甚至日记里也全是游戏,这让家长们很担心

“警察叔叔,有人追杀我”“小朋友不要怕,你在哪”“叔叔,我躲在野区草丛不敢说话”

李白是我们中国古代的(  D  )

A政治家

B诗人

C散文家

D刺客​​​​ (@天真无邪小仙女)

你们先要搞清楚,到底是游戏不放过小学生,还是小学生不放过游戏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一次这种新闻,让我们看到“有困难找警察”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很欣慰了

14.#无二脑洞图#我眼中的魔都(@浣熊无二)

这特效至少值几个亿

你这脑洞,是被浦东瓶起子给起开的吧

15.别人的瓜子脸,你的瓜子脸(@追风少年刘全有)

别人的是瓜子脸,你的是瓜子皮脸

别人夸你瓜子脸也别开心,他是想说你脑壳里就一个瓜子仁儿

刘梓晨的瓜子脸

【没品段子】

@菜刀曦曦

我在不开心的时候,唯一需要的就是安静,谁也不要理我,让我自己待着就行。

不要给我讲笑话,我不开心,不想笑。

不想给我讲道理,我不开心,不想讲理。

也不要劝我,我不开心,不会听劝的。

总之就是任何人不要跟我讲话。

猫狗可以。 ​​​​

@刘一杭三三

删了她所有的照片,扔了她用过的毛巾与牙刷,烧了她穿过我的那件白色衬衫,撕了所有的电影票,从此这个人在我的生活中消失。早上起来,睁开眼望着天花板发呆,思考着家里还有什么她用过的东西没有丢,想着想着晨勃了,有些事还是不要那么极端吧?我劝说自己道。 ​​​​

@象六

我妈今早含情脉脉的看着我:孩子,你记住,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任何时候我都不允许任何人说她。

我暴风哭泣,艰难的边咽下饭边去抓母亲的手……

我妈:这个人,就是靳东。 

@银教授

你不爱一个人,你就分手;

你不爱上班,却仍在上班。

世间的苦难并非不能忍受,给钱就行。 ​​​​

【重大安利】

好消息好消息!我FUN终于开微博啦!去微博上搜@凤凰FUN来了,记得是@凤凰FUN来了,其他高仿号都不是我们!欢迎大家前去调戏~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