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想让我给你过儿童节 就得给我过父亲节

FUN来了 2017-06-01 19:32:37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儿童节你向我要礼物我可以给你但是过几天父亲节你要是不送,可就别怪爸爸翻脸了该跟人69的年纪,你却要自己过61,我瞅你都上火身体或智商,总有一个要过儿童节。为了悼念1942年6月1

【FUN眼看世界】

1.儿童节你向我要礼物我可以给你

但是过几天父亲节你要是不送,可就别怪爸爸翻脸了

该跟人69的年纪,你却要自己过61,我瞅你都上火

身体或智商,总有一个要过儿童节。

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才诞生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所以不能说六一快乐,要说六一安康。

元宵节吃元宵,粽子节吃粽子,月饼节吃月饼,儿童节吃儿童,一口一个小朋友

不是儿童就不能过儿童节了?那你不是鬼清明是不是不用给你放假了?

【社论:把祝你儿童节快乐的人全部拉黑】儿童节这天是很多小人故意使坏报复的日子,给你发一句祝你儿童节快乐,看似是祝福,真意却是骂你长得矮,骂你那东西小,骂你智商低。甚至有些人还要在儿童节快乐后补一句,永远不要长大哦,用意何其歹毒!所以不拉黑这些人,难道还要留着和他们一起过父亲节?(@洋葱日报社)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请你们放下手机,去外面走走,给小学生一次打排位的机会吧

2.【震惊!4亿人看了会沉默——《小学生怎么看80后90后》】曾被贴上“自私”“叛逆”“非主流”等标签的80后90后,现在也已成长为社会的顶梁柱。在10后和00后小朋友眼里,80、90后是什么形象呢?80后看了会沉默,90后看了想打人

是我,虽然如今是个空巢老人,但我都不记得自己年轻的时候手撕过多少鬼子了,为新中国立下赫赫战功。

我们是经历过抗战的一辈人,还记得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黑魔王和他的食死徒们残害了整个魔法界,我们团结在救世主哈利波特的领导下,牺牲了很多战友才终于战胜了黑魔王。

也就是那一战,我的魔杖被两个除你武器咒击中,变成了两根筷子,我也因为诅咒的力量,变成了如今这么胖……如今20年过去,要不是这些00后小朋友提起,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

看到我手里八块钱的拖鞋了吗?我给你们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有90后的老师么?努力苦读考个教师资格证,每天多布置点作业。工资不在乎多少,最重要的是开心。

在地铁上,两个小学生打来打去玩儿,有一个烦了就掏出手机说:“你这是校园欺凌,我等下发网上你就红了,怕吗?”另一个说:“你以为我怕啊,你要让我火了,我就是网络暴力受害者。” #感觉完全不需要担心现在的小孩# (@CharlesChou)

3.到了六一情人节了(不是错别字),发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给大家的造小孩大业做个参考吧。Po主:@有效改善腋毛分叉

请阅读全文,并画出重点

最近咋了,所有的故事都是男的富女的美的,一点都不正能量!就没有什么女主长得跟猪似的还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么?

总结全文就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表姐,从小被一个学渣男生追求,就算家人反对依然坚持真爱,挺过了异地恋,撑过了时间,后来学渣男生逆袭有钱了,娶了表姐,婚后表姐的生活就是事不用做,钱随便花。总的说来,这就是一个郎财女貌,青梅竹马,感人至深的故事。

4.【西班牙女子装瞎28年,只因不愿和人打招呼】西班牙马德里女子Carmen Jimenez 28年前告诉亲戚朋友,自己眼睛手术失败,将永久失明。28年以后,因为越来越多的猜测和怀疑让已经57岁的Jimenez不得不承认:她是装瞎的。更另人难以置信的是,她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走在路上不想跟熟人打招呼。她的丈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次我们都发现她在悄悄看电视,而且她每天化妆都化得很好。

看电视,化妆……震惊!女人毕生的事业全都毁在自己这张脸上了

我渴望拥有这种演技

我就是那种发现前方有熟人,会故意放慢脚步,并且祈祷他不要回头的人。

当我挥手向对方打招呼对方没看见时,我会更用力地挥手然后让自己飞起来,飞到一个谁都不认识我的地方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戴耳机听得贼清楚,我就是不想理你

你说啥?我没戴眼镜听不清

你们这帮抱着手机的就别嚷嚷装瞎了,搞得好像有人想理你一样

5.【大妈拍视频发朋友圈说肉松棉花做,蛋糕店当晚被围】近日,两名青岛大妈拍了段“棉花肉松”视频发朋友圈,视频中,两位青岛大姨拍下了“洗蛋糕”的经过:其中一位青岛大姨激动并气愤地说,她的朋友在费县路一家蛋糕店买来的蛋糕,吃了一口后发现不对劲,然后就用水洗蛋糕,洗到最后发现一些像棉絮一样的东西……然后大姨就说,肉松蛋糕里的肉松,都是用棉花做的!结果蛋糕店当晚被市民包围,店老板感到很委屈,肉松厂商也很冤枉。当地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取证,认定二人行为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将其抓获并行拘5天。

把紫菜洗了说是塑料,把肉松洗了说是棉花……啥都放水里洗洗,当自己是浣熊吗?

骆驼:散了吧,这肉松是大妈薅了我的毛做的

是广场舞不好玩吗?为什么非要来造谣

6.【广场舞大妈与小伙抢球场,最终发生肢体冲突】近日,网友称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后经几个中年人劝阻,事情终于稍微缓和下来。目前警方已介入,球场已被关闭。

划重点:篮球场

幸好全程都拍了视频,要不然一群老头老太对好口供,小伙子一身全是嘴也说不清了

小伙子先打会儿篮球,然后大妈们当篮球宝贝,穿上拉拉队小短裙,中场跳一曲助兴,这不是很完美么

红衣大爷:去尼玛的篮球梦想!

红衣大爷打人的时候身形是这样伟岸,被还手后躲在众多大妈身手的身影是这样娇小,一个能屈能伸的好男人,想嫁

篮球场要是收费一人一块钱,这群老人就能消失的无影无踪

让你不收费,活该变广场#此处是反讽你们看得出来吧

一群大爷大妈,竟然没有一个人躺地上喊小伙子赔钱,我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了

7.【斑马线礼让行人反惹祸?后车司机嫌慢殴打谩骂前车】30日,一车主在斑马线礼让行人,车速较慢,后面奥迪车主鸣笛催促,之后边骂边追,将前车别停。之后,奥迪车主下车抽打前车司机头脸部,并叫骂“我抽死你,不加油是吧,你是不是想死…”今天下午13时40分许,该男子在乘飞机前,在登机口被警方抓获。

你们有没有点同情心?奥迪司机这辈子长成这样就够难过了,为了下辈子投个好胎,拼命赶路,结果被人耽误了好几秒,将心比心,你眼看着孟婆汤见底了,你不着急吗?

剧情的发展应该是有人给报信,然后这人逃往美国了,后来去非洲挖金矿了,结果在机场就剧终了

多一句嘴,奥迪司机不让行人还打人,绝对是不对的,但是前车司机连续变道,跨了三个车道插到奥迪前面,转过去之后又慢慢悠悠开……这种操作好孩子还是不要学,违反交规不说,还会挨揍

8.【T.O.P吸毒被调查,YG回应:正深刻反省中】首尔警察厅毒品搜查队方面表示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于去年10月在自己的首尔龙山区住宅中与女性朋友三次吸食大麻嫌疑。若警察调查结果是有罪,将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以上的徒刑。YG公司针对崔胜铉被曝出非法吸食大麻发表官方立场,承认T.O.P已被立案调查,目前正在深刻反省中。

韩国也有朝阳群众?明白了,一定是在望京吸的毒

(*释梗:望京位于北京朝阳区,是韩国人聚居地)

吸毒就算了,还带出来个女性朋友……粉丝们瞬间失去了洗地的力气

YG已经道歉承认,这让粉丝们怎么洗啊!

粉:欧巴吸毒还不是为了创作灵感,为了写出好听的歌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他那么努力,吸毒怎么了!他吃屎我们都喜欢!

如果因为吸毒进去了的话,top就要变成bottom了吧#好孩子别问这个是什么

9.【男子带浓硫酸遇安检谎称是酒,民警:打开喝一口拿走】5月27日,山东淄博火车站一男子带两瓶98%高浓度硫酸过安检被拦查。面对民警质疑,他坚称是给家里老人带的酒。后来该男子交代,老家房屋被邻居的大树遮了阳光,他准备带硫酸回去烧树。

哥俩好啊,六六六啊,五魁首啊,走!

别怕,放心喝,我帮你打了120

警察都拧开盖子了,还坚持说是酒,不提醒一下这是硫酸,万一警察手一抖不小心弄到手上了呢?这样心狠手辣的人,我才不信他只是为了烧树

10.【山寨明星频现三四线城市:有假周杰伦、假韩红】“大牌艺人很少会到小城市演出,而那里的人们也想追星,这就给了山寨明星们生存的空间。”一位资深演出业内人士说。周杰伦、林俊杰、高晓松、韩红等都曾被山寨版冒充,山寨明星混迹于三四线小城市,靠接一些商演谋生。

我望京吴彦祖吓得不敢说话

不是,山寨高晓松的你口味怎么这么重呢?不都一样辣眼睛!吃成高晓松也要不少成本吧

韩红看了都想打韩寒

——啊,你一定就是我们请来演孙楠的山寨明星吧!

——去你妈的,我的杨臣刚

11.【研究:对着镜子吃更有滋味,也会吃更多】“一人用餐时,对着镜子吃,用餐者觉得食品味道更好,吃得也更多。即使不面对镜子,只看着与别人一起用餐的照片或者视频,也能获得同样效果。”这是名古屋大学研究人员最新的研究成果。他们表示,在一个人吃饭日渐增多的情况下,该项研究结果或许能帮助人们提高用餐质量。

照着镜子吃饭,给自己有人陪自己吃饭的错觉

不会啊,我一照镜子就会恶心想吐,什么都吃不下去

【没品段子】

@猪猪农场

我呼唤星期五的频率古今中外只有鲁滨逊和我比肩

@风息神泪

小区有个人在哄孩子,指着保安说“再哭叔叔就把你抓走了,抓走卖掉哦”。保安面无表情。

等那对父子走远,他小声嘀咕“谁要你家丑孩子”

…………(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可以说是相当委屈了……# ​​​​

@智障班班长

王大陆遇到林宥嘉,林宥嘉提议:“我们在玻璃窗上呵出喜欢的人的名字吧”,于是林宥嘉张嘴一呵,用蝇头小字写下“丁文琪l love you !”,王大陆不甘示弱,张嘴也是一呵,洋洋洒洒的写下“XXX我爱你一生一世,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据扯

多年以来,一直被两种心态困扰:第一,明明没什么钱,却总感觉自己马上就要一夜暴富了。第二,明明一事无成,却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老觉得自己很有品味很高级。 ​​​​​

@杰克波比

别人的吻痕是种草莓,王大陆是拔罐印。 

@维克多刺猬

当我打完一盘王者荣耀的时候,别人已经看完五十页的书,或者做了半套试卷,或者欣赏了六分之一的经典电影,或者查好了出国游玩的攻略,看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为什么他们王者荣耀没有我打得好了吧? ​​​​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