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女同摄影师重现同性恋治疗诊所内幕

环球网 2017-06-02 08:24:45

1/12据《环球网》6月1日报道,厄瓜多尔31岁的女摄影师保拉(Paola Peredes)拍摄一组同性恋治疗诊所工作人员“治疗”同性恋者的照片。她希望通过这组图片,呼吁人们对同性恋者给予更多的包容和关爱。
2/12保拉是一名女同性恋者。2013年,她从朋友那儿第一次听说同性恋治疗诊所。随着她对自我性取向的探索和发现,她觉得很有必要深入诊所并重现拍摄“治疗”内幕。于是,她让父母假装成客户,将自己送进诊所。在亲身经历这一切后,她拍摄了一系列作品,找人重现同性恋治疗诊所的恐怖内幕。图为保拉作品。
3/12保拉进入诊所后,工作人员对女同性恋者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令她望而生畏。于是,她一一体验患者遭受的各种“治疗”,再让朋友将这些场景重现并拍下来。照片中,她或躺在地上饱受踢打;或被男人拥抱,面露恐惧;或被绳子捆绑住双手,一脸颓废和绝望;或被迫进食,双目无神。在这里,工作人员以“治疗”的名义对“患者”暴力相向,甚至强奸她们以纠正她们的性取向。
4/12虽然,保拉自己并未真正受到虐待,只是在照片中模拟她所看到的“治疗”场景,但眼前的种种画面令她的内心充满恐惧。“说实话,这个过程很艰难。这一切让我满头大汗,不住地颤抖。”保拉坦言道。她还说只有工作人员认为病人被治愈后,才能被放出诊所。图为保拉作品。
5/121997年,厄瓜多尔就已经将同性恋合法化。但报道称,那里仍有200家诸如此类的治疗诊所存在。它们打着治疗酗酒者和吸毒者的幌子,对同性恋者们肆意施加暴力,为所欲为。图为保拉作品。
6/12保拉希望能用自己的相机曝光暗藏在“治疗”名义下的黑暗、恐怖和暴行,并呼吁人们对同性恋者给予更多的包容和关爱。图为保拉作品。
7/12图为保拉作品。
8/12图为保拉作品。
9/12图为保拉作品。
10/12图为保拉作品。
11/12图为保拉作品。
12/12图为保拉作品。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