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这部国产神剧 差点让屈原渡劫飞升了

FUN来了 2017-06-11 20:16:54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 ——女生的标准体重是男朋友可以把她公主抱起来不皱眉头。(@苍南派)——懂了,晚上把男朋友眉毛刮掉。(@小可你好棒哦呵呵

【FUN眼看世界】

1.  ——女生的标准体重是男朋友可以把她公主抱起来不皱眉头。(@苍南派)

——懂了,晚上把男朋友眉毛刮掉。(@小可你好棒哦呵呵)

逻辑非常缜密,阅读理解满分的就是这种人

不要这样自欺欺人了,剃了眉毛还是可以皱眉头的,所以直接把头砍了算了

所以不是女孩子重,是男朋友力气不够大,换一个男朋友就标准了

2.  下面这猫想爬上去占据高点……假装看风景的计策并没成功!(@喵星人星球)

这么小的一张脸,是怎么写的下这么多内心戏的?

一把按住躁动的你

一个摸头杀,篡位的火就熄灭了,永无出头之日了

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你不能抢。

3.  我有一个坑娃的妈,何愁生活不刺激~

猫生艰难……所以熊猫少不是没有原因的

妈:我凭本事生的娃,我凭什么不能坑了?

想知道当妈的为什么总喜欢把小滚滚坐屁股底下,是想塞回去重生还是在擦屁股啊?

妈:你掉毛吗?

希望各位考生走出考场时,有把亲生儿子踹进壕沟里的大熊猫般的骄傲

4.  【男子跳江自杀发现江中有一条蛇,吓得游回岸边】8日,漳州一男子报警称要跳江,让民警帮着将手机、钱包交给父母。民警赶往搜寻,在江边草丛里发现一全身湿透的男子。26岁张某因欠钱无力偿还,产生轻生念头。第1次跳江发现有蛇,赶紧游回岸边,欲第2次跳江时民警赶到…

小伙子,会游泳就别跳江自杀了,游来游去的不是很尴尬

宁可自杀也不他杀,这是怕蛇群众最后的坚持

蛇:我不是,我没有

你考虑过蛇的感受吗?人家好好一条蛇,行走江湖靠的就是恶名,你这下让人家成了救人一命的英雄,蛇不要面子的啊!蛇很累了,它不想救你,只想抓个爷爷逗逗葫芦娃,可是你考虑过这些吗?你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小伙子我告诉你,你今后有福了。你会开一间药铺,娶个漂亮老婆,有个漂亮小姨子,生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聪明儿子,儿子还是文科状元

这种出于本能的恐惧你们不懂的,如果我跳楼的时候发现旁边有蜘蛛,跳一半我也要飞回去的!

5.  【16万元忘在车库发霉长毛,银行用开水洗钱】在北京做生意的王某家住长春市。5月,因为自家车库漏水,大部分物品被水浸泡。事后在打扫中发现一个月前存放的16万元人民币现金,已经严重发霉长毛。王某找到中国工商银行寻求帮助。银行员工将这些残损的人民币用自来水冲洗,然后用100度开水冲洗了两遍,毛才少很多,鉴定可兑换15万9千9百元人民币。

长春工商银行参与洗黑钱,数额巨大

手机支付时代了还有人用现金?呵呵,真是落伍。

所以,这种事情就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毕竟我没有那么多钱

钱多到16万忘在车库……最后把钱洗干净的时候,大哥的心情大概跟我们从很久没穿的裤子里翻出20块钱一样开心吧

6.  【苹果正式规定:打赏属应用内消费,必须抽苹果税】据外媒,苹果近日对开发者相关文件进行更新,正式明确指出,所有的用户打赏支付也必须使用苹果官方支付渠道,并且向苹果支付分成。这一政策涉及到了大量的移动直播软件和手机聊天软件。苹果一直在iOS中执行提取三成收入的模式,业内称为“苹果税”。

尊敬的客户,我是您爹。

我是乔布斯,其实我没死,他们伪造了我的死讯还把苹果搞成如今这德性,我现在快要饿死了,急需3000块人民币买点饭吃,给我打钱,等我东山再起封你当个苹果CEO

据外媒,苹果近日对开发者相关问价进行更新,明确指出,所有通过苹果手机下载的app约炮,男生输出的30%将寄给苹果公司建立精子库#并不是真的

7.  【陕西伴娘被两男强行摸胸猥亵后续:互相认识,不打算追责】近日,一条“伴娘被袭胸猥亵”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据当地媒体了解,由于和两名男子认识,伴娘并不打算追究两名男子的责任。这几天,伴娘和两名涉事男子均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也让那场婚礼的男女主角觉得很尴尬。目前,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这是只有国产剧才能看到的大团圆结局

连作案工具都不没收,就这么谅解了?

人情社会,伴娘这种选择可能是被亲戚朋友炮轰下的无奈之举,可能是真心原谅,可能是收到了满意的补偿,这都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们无权置喙。

但还是想说一句,你自己不要的东西,别人也没法帮你捡起来了

8.  【三兄妹欲逃票翻墙入动物园,虎园围墙外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据长沙生态动物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中午,曹姓三兄妹从动物园科普区的山林中翻过围墙后,进入到车行区孟加拉虎园的围墙外,不顾墙上“内有猛兽,严禁翻越,后果自负”“内有电网”等警示牌警告,正准备寻机攀爬翻越4.4米高并带有电网的第二道铁丝网格围墙时,被值守工作人员发现,工作人员对这3人进行制止的同时,及时将这3人带到安全地带,并移送当地派出所进行教育。

违规外卖禁止进园,谢谢合作

4.4米还有电网也能爬……谁给老虎点的电烤串儿?不知道姆们喜欢吃刺身吗!

孟加拉虎:差点就领便当了,吓死我了

老虎:谁点的全家桶?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家人最要紧是齐齐整整,要死当然一起死!今生三兄妹,来世还做一家人!

9.  刚才让一个直男买透明肩带(@提莫今天吃肉了没)

直男: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就是女朋友打了错别字我也看得懂,这就是情侣的默契!

多棒啊!粗细厚薄形状大小都可自己动手随心所欲,而且黏性大不会滑落,直男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不,如果你男朋友知道什么是透明肩带,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10.  这发型也是绝了……知道的是屈原投江,不知道的还以为酒吞觉醒了。(@-肉仔仔-)

五大受损一个对策,可以确定是植入广告没错了

见过烂剧没见过这么烂的,屈原这是跳江还是飞升呢?前方渡劫的道友!敢问法号是什么?

现在出现在屏幕上的是男子五百米跳水……(@扶他柠檬茶)

端午节……下雪!??好了,看起来屈原他冤了

大雪都封山了,屈原不会一猛子扎冰上吗?

11.  我一亲戚给高考完的女儿订了个割双眼皮的手术,女儿高兴得跳起来。亲戚转头向我吐槽:这个暑假没作业没补习孩子们太闲,一定一帮人到处去浪,万一一时冲动,搞个外孙出来就不好办了,让她割个双眼皮在家呆着。另一位妈妈受到了启发,立马给儿子预约了包皮手术。我被两位妈妈的智慧折服,母爱如山。(@柳叶安安)

什么时候给孩子箍牙最合适?高中啊!箍了牙形象暴跌,不方便接吻,还有口气,只好老老实实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远离红尘喧嚣

还可以送过去学车啊!就在这儿晒,晒足一百八十天,晒出美味晒出鲜,保证学完驾照黑的流油,亲妈都认不出来,5年之内不用考虑对象问题呢!

【没品段子】

@TV精陈招财

好朋友都不在一个城市。我好久没见过实体的朋友了。 ​​​​

@一个抹布向前

我们女生称体重前别说拉屎脱衣服了,妆都必须卸了​​​​

@一个抹布向前

我:我也要卡姿兰大眼睛(刷微博随口说的)

男朋友:那是什么?

我:睫毛膏

男朋友:好!给你买!

我:你是不是嫌我眼睛小?

男朋友:…………这道题的标准答案是什么

我:别人有的我女朋友也要有,但是我女朋友用不用都比别人好看

男朋友:学习了

@老生气

拥有洗碗机的人生是什么样呢,采访一哈。 ​​​​

@新垣结衣第一合法丈夫:切一盘西瓜,拿三个空盘子一个吐白色的籽一个吐黑色的籽一个放皮

@店特

我爹刚才来电话问儿贼用不用打点生活费,刚好有人叫我打游戏我回了句打你妈,我爹直接把电话挂了​​​​

@软妹杀手布里茨

好喜欢胖胖的人哦!觉得和胖胖的人相处很开心,人都很好,软软的,像超可爱的,像棉花糖!

但是呢我也不会找胖胖的人当对象

对不起! ​​​​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