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世界最悲伤的猫”被人领养了

凤凰图片 2017-06-15 09:51:42

1/56月14日报道,一只名叫Nutmeg的流浪猫身体瘦弱,还因生病导致眼睑下垂。其一脸“苦瓜”,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被网友评论为“世界最悲伤的猫”。近日,一对情侣将它领养了,也逐渐健康起来。
2/5Nutmeg是在去年9月出现在动物救援组织Lollypop Farm门口,工作人员看到这只脸部表情奇妙的橘猫后,将它抱去做了详细检查,结果发现它鼻腔感染、耳朵脏兮兮,也瘦的不正常。
3/5虽然不知Nutmeg经历了啥事,但在众人悉心照料下,牠逐渐恢复健康,也和组织内其他救援的猫口玩在一起。然而,救援组织只是中继站,并非它余生该渡过的地方。
4/5Lollypop Farm为Nutmeg发布了认养信息,但它眼睛垂垂的样子不受青睐,连续9个月都找不到爱心人士收养。直到某一天,Tyler Stadt和女友Kayla Reynolds的出现,才改变了它的一生。
5/5原来,Kayla Reynolds在网络上看到认养信息后,就兴奋的拉着男友去救援组织参观,当男生一看到Nutmeg本尊后,立刻被萌到,之后摸了几下Nutmeg,Nutmeg竟开心的呼噜叫。目前,两人已领养了这只“世界最悲伤的猫”。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