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坑娃的都是亲爹妈 王叔才不会这么对他

FUN来了 2017-06-19 18:36:36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刚才下雨在路上看到的亲爹亲妈系列……(@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当然要多浇水才能长大!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

【FUN眼看世界】

1.刚才下雨在路上看到的亲爹亲妈系列……(@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当然要多浇水才能长大!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儿子:隔壁王叔叔都不会这样对我!

爸妈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还给你个袋子你就知足吧

看看你的难兄难弟们,连个袋子都没有

2.【孩子走失所有人都笑了?这次真的不能怪网友】昨天晚上,@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了一位王俊哲小朋友的走失消息,结果小朋友画风明显不对的比基尼寻人照彻底抢镜了……今早,王俊哲小朋友被找到了,网友们开心地表示:终于可以放心笑了!

就不能找个正经图吗,我憋笑憋了一晚上我容易吗?!

孩子一生都会后悔这次迷路

曾梦仗剑走天涯,因女装照被亲爹妈曝光而取消原计划

呵呵,别骗我们了,肯定是离家出走的小弟弟看到这张照片,死也要回家先把照片删掉再说

我回来还不行嘛,照片赶紧删了!

这孩子会永远记住这次父亲节,他的亲爹给全世界一个这样的照片

3.“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善良,体贴,有主见,大度,长得也很漂亮。”

“既然我这么多优点,你觉得你配得上我吗?”(@杰克波比)

你是个好人

但是我太漂亮了,你配不上

配不上,毕竟我除了有钱一无是处

仔细思考了一下,我跟种猪饲养场的王大娘应该很般配了

老仙女们,别拿什么小本本记笔记了,说得好像你有机会这样怼人一样

4.“留给创业者的颜色不多了”,这真不是句玩笑。

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可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这结局……

Gay里gay气的,这是gay享单车吧!

别的不知道,但是骑这种车的肯定影响生育能力

首先路况不好时震得蛋疼,

其次骑七彩自行车的男人很难找到女朋友

作为一个优质偶像,我觉得我挺矫情的,得根据今儿穿什么衣服选择骑什么色儿的共享单车来搭配。后来听朋友说都是根据衣服选开哪台车来配的。 ​​​​(@陈小北)

5.【总统电视直播中误食黄蜂,笑称都是蛋白质】近日,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在接受采访时,一只黄蜂由其鼻梁上方“入侵”,直接飞入其张开的嘴中。总统毕竟是总统,不但没有中断讲话,还咀嚼了几下,自嘲说刚吞下的是”真正的高蛋白”。然后,总统,喝水把它送下肚了……

悟空:飞错了,不是嫂嫂!

 

鸡肉味嘎嘣脆,还有蜂蜜的香甜哦

就这么吞了?不怕扎心吗老铁

爱蜂人士表示谴责,蜂蜂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蜂蜂!

6.【冯小刚:中国有那么多垃圾观众,才有了那么多垃圾电影】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冯小刚火力全开,对于观众常吐槽的垃圾电影太多,冯导说:“是不是有很多垃圾观众,才形成了那么多垃圾电影?”,“你如果不去捧这场,它就没有生存空间”,可现状是“往往垃圾电影的票房还很高!”

总结起来六个字:这届人民不行

冯导讲的话我赞成,但是这话观众可以说,媒体可以说,影评人可以说,的哥可以说,村口烫头的王师傅可以说,垃圾电影导演可以说,就连团团都可以说,唯独自诩拍的不是垃圾电影票房却干不过垃圾电影的导演不能说

端着饭碗吃饭,撂下饭碗就别骂娘,连垃圾电影都干不过,怪我咯?

冯导说的对,就不能给那些破烂垃圾电影生存空间,一个真人秀还能拍个大电影,几页PPT也能拍出1234部,几个没演技的小鲜肉天天靠刷脸霸占票房,还有法律吗?支持冯导,坚决不看垃圾电影!

比如我,就从来不看什么潘金莲什么私人订制之类的烂片

幸亏冯小刚老师不是经济学家,否则他肯定会说,“是不是有很多垃圾股民,才形成了那么多垃圾股票?” ​​​​(@向小田)

时代变了。以前的老戏骨,就是靠演技,演什么像什么,观众一看就感受到了。如今,演员们把表演形式升级了。面无表情站在那,接下来就靠观众自己去体会了。演员此时应该是什么情绪,观众把自己感受到的情绪附加在演员身上,用自己的意志推动情节的发展,从而实现演员与观众之间一种更深层次的交流。 ​​​​(@刘大大大大大脸)

7.【7旬老汉为摆脱妻子抢银行,被判处居家监禁】美国堪萨斯州70岁老汉劳伦斯,为了躲开自己的妻子,宁愿坐牢都不想回家,于是跑去警察总局旁边的银行,递了张“我有枪,给我钱”的纸条抢劫,钱到手也不走,坐等警察来,被捕的时候直说,就是希望能吃牢饭,以此摆脱自己的老婆。但法官考虑他的健康状况后,判他6个月的居家监禁。

法官:咋啦,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嘛

他只是个有老婆的男人啊!法官还是太年轻,等你有了老婆你就知道了

六个月之后,老爷子又要抢银行了

人还是应该结一次婚的,不然根本不知道一个人的日子有多舒坦。

晚上,男人走进酒吧,一脸闷闷不乐。 酒保见状问道:”想要点什么?“ 男人:“啤酒吧。” 酒保:“怎么了?感觉你很不开心啊。” 男人:“我跟妻子吵架,她说她一个月都不会理我。” 酒保:“就因为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男人哭了:“今天是最后一天…”

8.【男子被骗40万不报警,“学以致用”骗他人千万】王某原来是工厂老板。2016年,王某在网络投资被骗了40万。但他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决定通过同样的方式对社会不特定人群进行诈骗。短短两个月,他就骗了三百余人,涉案金额高达一千余万元。王某已被刑拘。

你应该把这个方式告诉我们,好让我们警惕一下啊

同样一件事,有人看到的失败,有人看到的是机会,这就是我们跟有钱人的差距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这就是活生生的人生鸡汤啊!

9.【工资卡都上交了,没想到网恋女友竟是亲表哥......】上海的小汪单身多年,表哥崔某给他介绍了一名叫阿娟的女子。为了追求自己素未谋面的“女友”,痴情男嘘寒问暖,甚至连工资都主动上交上交,还先后转去6万余元…今年1月份,阿娟突然失联,小汪发现自己给阿娟的钱居然全部转到了表哥的手机,愤怒的小汪当即报警。原来,阿娟确有其人,但她和小汪交往后不久,便告知崔某她和小汪不合适。见表弟小汪对阿娟情深意重,恰好自己因生意失败缺少资金,崔某才动起了歪脑筋。

亲哥哥哪有干哥哥好

两年才骗6万块,你们居然真的觉得表哥只是为了骗钱。这份被血缘和性别牵绊的暗恋,终究是错付了

10.【民警空手夺白刃,轻生女子:你个骗子!】9日,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欲持刀轻生。女子情绪激动,不断用水果刀在自己脖颈挥舞。民警佯装配合她“你出去!”的要求,迅猛上前空手夺白刃,按翻女子。女子被控制以后,反复说着,“你个骗子,你个骗子,你个骗子”。

别的骗子要钱,这个骗子要命

男人全是骗子,没一个好东西

这个大姐还是比较文雅了,只是骂你个骗子,而不是,mmp,你豁老子!

11.看到一个鱼鹰在自己巢里被风吹到倒栽葱的图,去搜了下相关,结果发现好像还真的是高发事件。可能因为是鱼鹰体重比较轻的缘故,被风给吹翻、吹倒、吹走、吹出巢的情况屡屡发生,它们自己好像还挺习惯的(@fall_ark)

我应该在巢底,不应该在巢里

吹啊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卧巢!

“鱼鹰老弟,那一瞬间你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风平浪静以后,我开始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麻麻他们说我是风吹来的是真的吗?”“不是但你爸是”(@基拉爱莫娘)

现在明白老美的鱼鹰为什么总坠机了,这都是天注定啊

鹰:那个被风掀翻的傻X是什么品种的?真鸡儿丢鹰,你退群吧

别笑了,至少人家是因为太轻了才被风吹走,你呢,碗口粗的大树杈子都被你压折了

12.这是我见过最嘚瑟的熊猫没有之一!这货要不是国宝一定会被打的

Thug life

此处没有飞来大金链子雪茄墨镜,还真有点不适应

妈蛋儿,我就说熊猫早就灭绝了,现在这帮熊猫全都是中年大叔披着熊皮装的,你看,露馅了吧!

这么社会的熊,一看就是混过社会的扛把子扮的

领导,冒号

我是祖国的宝宝,你是个什么东西

熊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现在就缺几个帮着按腿按肩膀的了

13.天热心情烦躁……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可以确定是抓狂蛙本蛙了

你们看不到,其实当时是这样

发疯也没耽误吃,你不胖谁胖啊

14.今天就到这儿啦!最后来一张锦鲤大礼包

转发这个地球,就能同时转发所有锦鲤、粉红海豚、转运桃、佛指莲花、tRNA,运气变得最好

祥瑞压缩包,轻轻一点,无敌好运,还挺方便的呢

【没品段子】

@苍南派

隔着屏幕说感动的话对方能接收到10%。

隔着屏幕吵架对方能接收到200%。

这是异地恋最糟糕的地方。 ​​​​

@徐翔云每天很开心

看见儿子正拿着手机百无聊赖,我问他:要不要跟爸爸一起打把农药?儿子开心的答应了。现在他一边哭着一边跟我在田里给白菜打农药。 ​​​​

@川上富江女士

别人骂你,你就要骂她吗?狗咬你,你咬狗?这句话是错的,狗咬我,我不止要它狗命我还要打爆它的狗头。 ​​​​

@姫鹿少女

总结经验

磕西皮就是

我喜欢的+我喜欢的关系好=爱情

我喜欢的+我无感的关系好=友谊

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关系好=CNM都是他倒贴​​​ ​​​​

@治愈系暖心语

像我这种连名牌都不认识几个的人,有时候连别人在炫富都感觉不到。

@love梦的邂逅

中学时候放学路上,被几个混混截住。 我急中生智,对着一位路过的陌生大叔叫道:“二叔,有人欺负我!” 哪知混混甚是嚣张,连大人都不怕,把大叔与我都揍了一顿。 混混们走后,大叔为了解气,又把我揍了一顿。 ​​​​

@智障班班长

最近有人谣传我们南方人乘蟑螂上班,说一只蟑螂上能乘坐15-20人不等,在这里我要澄清一下,我们不是乘,准确来说我们是开,我们开着蟑螂去上班。蟑螂再大,我们也不屑于与他人分享,为什么呢?因为南方人非常有钱,普通人家但凡有一只蟑螂可开的,他们车库里都会存着至少100只蟑螂。 ​​​​

@Ezakii

我想问一下...有个骗子装作我朋友加qq问我借一千块钱,我一看就知道是骗子了然后反击他“你把上个月欠我的一百块钱还我,我才借给你,你老不还钱”然后他竟然就把一百块钱转我支付宝了,这一百块钱怎么办啊... ​​​​

@城南邮局

“哪一刻你觉得自己长大了?”

“当我发现转完锦鲤水母闪电心形云,第二天依旧倒霉的时候。” ​​​ ​​​​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真的很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富人的。 ​​​​

@小野妹子学吐槽

没有比吃饭、睡觉、有钱更开心的事了。什么恋爱甜蜜,什么步步高升,什么高朋满座,什么子孙满堂,都是美丽的扯,都要迁就旁人,都会烟云过眼。

我就祝你吃好睡好,有钱到老。其他的事爱咋咋地。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