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UN来了]别跟我说不忘初心 我的初心是不劳而获

FUN来了 2017-06-27 19:19:06

核心提示:【FUN眼看世界】1.我没有初心,我的初心就是想躺着,千万别跟我说勿忘初心,我正奋斗呢,你一劝,当场就躺下了。 ​​​​(@李诞)我的初心是不劳而获,一夜暴富,你不要跟我谈什么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FUN眼看世界】

1.我没有初心,我的初心就是想躺着,千万别跟我说勿忘初心,我正奋斗呢,你一劝,当场就躺下了。 ​​​​(@李诞)

我的初心是不劳而获,一夜暴富,你不要跟我谈什么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要么让我躺着,要么让我发财,身体和灵魂,总得有一个在堕落

试问哪个追梦少年不想靠着银行的存款利息过一辈子!

每次看到新闻上说千万富翁破产一无所有,我就想,多可惜啊!我要是有这么多钱就存着花利息

去面试,hr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不上班。”

“那你为什么还来应聘?”

“为了实现梦想。”

hr:“你等等,我捋捋。” ​​​​(@杰克波比)

2.real life ​​​​(@三吼君)

家里有压力的看不得这个

看懂了吗?手机和好吃的你手里只能拿一个,两个都想要你就会被压力压死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我为什么没有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

3.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松鼠视频)

你是我的信仰,却背着我去打工!或许,这就是信仰瞬间崩塌的感觉吧。

没想到浓眉大眼的你,也被现实磨去了棱角……窃格瓦拉,一位精神领袖最后的妥协

窃格瓦拉: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我这是违反交通规则被罚协助交通了啦!

4.大家好,我来打自己的脸了,昨天那个学霸美少女与眼镜少年的牵手图,真相是这样……其实是班级毕业的集体活动啦

反转反转再反转,这个急转弯摔得我头破血流

给小妹妹道歉,是大哥哥搞错了

还……还可以跟女孩子牵手的?为什么我当年毕业的时候就没有这种操作!

5.【大妈往发动机里撒钱祈福,导致飞机延误】今日,南方航空CZ380 名古屋--上海--广州航班,机型:A320 ,在浦东机场登机的时候,一位上了年纪的女乘客往发动机引擎里抛撒了硬币,导致飞机不能起飞。经勘查,机务人员在飞机发动机附近共发现9枚硬币,其中2枚5角硬币,6枚1角硬币,发动机内部1枚1角硬币。

大妈,你撒币吗

大妈:扔个硬币怎么啦?我每次坐飞机都扔一把硬币进去求平安啊,不是一直没出事儿么,你们啊,就是大惊小怪

这大妈,一掷千金啊

飞机:你拿我当许愿池呢?

大妈我专业陪小孙子玩电动小飞机60年,比你懂得多了!不投币,你这小飞机咋能飞啊!

爸爸的爸爸叫爷爷,听过没有?

为了一块七毛钱赔上几千万

其实不贵,因为有人举报,及时发现了,发动机还没启动,只要付拆开检查的费用和延误的费用以及罚金就行了,把大妈在浦东的房子卖了应该够

大妈:早知道就玩个滑梯算了!

这集我看了,后来航空公司说要罚款,大妈往飞机轮子底下一躺,很大度地问,“行了行了,我躺这下就不要你们钱了,咱们就算扯平了行不?”

还是没钱闹的,老太太要是扔两张毛爷爷进去,不就没这事儿了么

"老人家不懂事,就想图个平安,怎么就不能宽容一下呢?再说,比烂有意思吗?外国的发动机扔砖头进去都能飞,只有你国的飞机,一个硬币就怂了,还好意思说。"(@西西福厮←此处是反讽你们看得出来吧)

昨天晚上亚航的一架飞机也是发动机故障,整架飞机抖成了洗衣机甩干桶,现在想想……大妈你是不是又去扔硬币了?

6.武林外传之freestyle。

freestyle 之武林外传。(@两斤的瓜子儿八斤的皮儿)

可以出道了,同福boys

让开,在我心目中,江小道和失恋小调才是真正的中国黑泡!

中国两千年前就有嘻哈了好不好,那时候还叫古诗,我们freestyle的开创者:曹植,七步一首freestyle

我开的车是福特福睿斯,想换个大点的,销售推荐了一款,我问他:“你这车有福睿斯大吗?”

销售满脸问号:“现在连车都要问有没有freestyle了?”(@剑神葡萄)

不是,你们老说这freestyle,到底是个撒嘛,自由泳?

*其实是一个抄袭韩国综艺的hiphop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评委有吴亦凡……经典台词就是问选手有没有freestyle(即兴)

7.【男子去年在高速停车摘李子被罚,今年徒步来摘再被逮】去年,一男子发现某高速路段有李子,停车摘李子时,被执法人员逮住,罚了200元。今年,他想到将车子停在路边目标太大容易暴露,就将车停在收费站,然后步行穿越边网进入高速路,殊不知天网恢恢,再次被逮。

到底是多好吃的李子才能让他一整年了都念念不忘……完蛋了,想吃

去年罚了两百,今年拿个袋子来,一定要摘回本!

开不开车都不行,下回只能打洞去了

8.【13岁男孩玩网游被骂后跳楼,刚苏醒:我要登账号】22日晚,13岁的毛毛因为痴迷打游戏,和父亲发生口角,从四楼一跃而下…髌骨骨折,双大腿股骨骨折,医生建议转到大医院。就在爸爸焦头烂额时,毛毛对爸爸说“把手机拿来,我要登陆下游戏账号。”

别说你的队友坑,他可能刚刚去跳了个楼

电子竞技没有骨折!

没毛病,骨折的是腿,又不是手,不耽误打游戏

别说只是个骨折了,就算摔成植物人,一听到“稳住,我们能赢”,他也能立刻爬起来打农药你信不信?

他是不是觉得四楼跳下去摔不死,在床上躺着可以天天打王者荣耀,还不用去上课考试。

家长也是,大号已经废了,为什么不抓紧练小号?二胎政策为什么开放的你心里没点数么

9.这是在搞什么人设?昨天,有网友放出了几张截图,迪丽热巴在一段采访视频中,自爆自己跟工作人员“开玩笑”,然而这个玩笑的内容……

又是一个把没教养当可爱把没素质当真性情的明星

虽然不知道这姑娘究竟是谁,但是不耽误我讨厌她

小妹妹你记住,智障和可爱之间还是有区别的,总卖人设的后果就是人设迟早有一天会崩

做合同的同事:算了算了,杀人犯法

10.【他名叫方向盘,通过考试,刚刚拿到驾照】近日,一张驾照在朋友圈走红,因为驾照所有人叫方向盘。方向盘先生称,名字是父母起的,自己觉得挺有特色,没想过要改,朋友也没当一回事。但是这次却走红了,他快要被烦死了。

教练:快打方向盘!打死!

方向盘:……

方向盘自己开车是不是就是……自动驾驶?

后来车轮胎,游门,沙车,黎合器,纷纷去驾校报了名

11.【地铁里他小小一个动作,让人觉得很温暖】近日,有网友在成都地铁拍下这样一幕:一名男生在低头玩游戏,但当一位轮椅乘客进来后,他很自然地搭了手,拉住晃动的轮椅,又把脚卡在轮子下,把轮椅固定住。几站过去了,他一直没放手。在网友的强大力量下,这位“单手哥”被成功“人肉”了出来,他就是来自成都市道路交通管理研究中心的协警吴松。

善良不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

善良得如此自然,如此波澜不惊

人善良就算了,长得还这么帅,这就很过分了

在看新闻之前,你无法判断你的队友究竟是在跳楼还是在给残疾人扶轮,队友的状态一直是不稳定的波状,这种状态就叫做薛定谔的队友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队友不负卿

这个月我们见到了给妈妈拎包小暖男、给老婆系凉鞋老暖男、给轮椅乘客扶轮中暖男……你们成都咋就这么热乎呢?

12.我妈把我的狐狸玩偶洗了,p1是它原来的样子(@天才普)

是喝水都胖的体质呢

老一辈养的难免容易发福,你去姥姥家你也胖啊

13.“这次稳了!”(@段子楼)

我要稳稳的幸福~

你们不知道的是,其实大家说的都是真心话

看到了么,自信跟分数成反比,所以学霸从来都说自己考砸了,这样才能稳

有人觉得那些说自己考得不好根本没复习的人是装哔,其实不是的。

我们说自己根本没复习,是真没复习,考好都怪题目太简单。

我们说自己考得不好,是在立反面flag,降低心理预期,攒rp,给爹妈打预防针,倒不是真的觉得自己会考不好。

装哔只是附加效果,就一个破考试谁没事闲的装这个哔啊,戏太多了吧

【没品段子】

@小羊爱吃酱肘子

自己在网上给自己看病是什么感觉呢?你脖子有点酸,上网查了半个小时,你发现你只剩三个月了……

@稳稳的蜗牛

“你这个人讲话真的让人很不舒服欸。”

“不舒服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

@菜刀曦曦

20岁左右的时候,很怕自己不合群,喜欢小团体,喜欢身边时刻有人,有时候会为了合群牺牲自己的喜好去迎合。

小心翼翼看着身边人的脸色,揣测身边人的心意,漫不经心一句话一个眼神就怕的不行,该不会讨厌我了吧。

现在真的完全不在乎了,讨厌我就讨厌我,讨厌我说明本来就不是一类人,强扭的瓜不甜。 ​​​​

@姜丝粉阿薙

希望你们能早点明白,别人根本不在意你有多努力,大多数人只想看你笑话。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