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走了25000公里,他拍下这些西伯利亚女子

Boredpanda 2017-06-29 17:42:40

1/10旅行家Alexander Khimushin在三年前开始进行世界各地的少数族群肖像拍摄。在最近6个月,他拍摄了西伯利亚的土著居民。西伯利亚是一片巨大的土地,几乎是澳大利亚的两倍大,比美国、加拿大或整个欧洲大30%。西伯利亚是世界上未知的最后边界之一。毫无疑问,大家都听说那里很冷而且人烟稀少,但我们对那里的人们有什么了解呢?这是摄影师创作的动机。图为西伯利亚Anabar区的多尔甘(Dolgan)游牧民族女子。
2/10在摄影师为期半年的单人旅行中,走了25000公里,去了西伯利亚的许多偏远地区:从贝加尔湖海岸到日本海的海岸,从蒙古无尽的草原到地球上最冷的地方——雅库特。只有一个任务——通过摄影捕捉住在那里的各种土著居民的面孔和传统。图为萨哈女子。
3/10在西伯利亚,除了个别少数民族还能在当地人口中占有主导地位,大部分少数民族都处于消失的边缘。图为布里亚特女子。
4/10乌尔奇女子。
5/10图瓦女子。
6/10布里亚特女子。
7/10涅吉达尔女子。
8/10尤卡吉尔女子。
9/10鄂温克族小女孩。
10/10萨哈女子。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