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法国第一夫人:我老公是法国最帅总统(图)

环球网 2017-07-05 17:19:08

核心提示:原标题:法国第一夫人:我老公是第五共和国最帅总统【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当地时间6月29日,法总统马克龙的标准像公布于众:相片由法国总统府摄影师索瓦伊格•德拉•莫瓦索妮埃尔(Soaz

法总统马克龙的标准像

原标题:法国第一夫人:我老公是第五共和国最帅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当地时间6月29日,法总统马克龙的标准像公布于众:相片由法国总统府摄影师索瓦伊格•德拉•莫瓦索妮埃尔(Soazig de La Moissonnière)拍摄。马克龙身穿黑色西服,佩蓝色领带,双手各戴一只戒指,向后扶住桌沿,桌上有一本翻开的书和一只闹钟。两边是法国国旗和欧盟旗帜,背后是打开的窗。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3日报道, 6月29日,马克龙标准像公布当天,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Brigitte Macron)在接受采访时盛赞,自己的丈夫是第五共和国最帅的总统。

6月29日,即马克龙标准照公布当天,布丽吉特在巴黎参加一个庆典。法国电视节目《日报》的一位记者趁此机会,询问她对这张照片的看法。第一夫人略显兴奋地回答,她认为自己的丈夫是第五共和国最帅的总统。

马克龙及夫人布丽吉特

报道称,这并不是布丽吉特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丈夫马克龙的赞美。她曾经表示自己的丈夫是一位白马王子,还曾称赞马克龙非常完美,自己甘愿为他奉献一切。这对夫妇间的钦慕是相互的,马克龙先也同样多次强调,如果没有这位大他24岁的妻子,就没有今日的他。两人都可以算是对方的头号粉丝。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