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世界上最性感的5大天体海滩 景色撩人脸红慎看

路灯的摄影 2017-08-03 03:09:19

1/6在城市中待久的你,是不是偶尔渴望释放一下,回归最自然最原始的自己!如果你对一般海滩已经玩到腻了,不妨来试试天体海滩吧。它是让崇尚自然人士来解放的天堂。今天就为小伙伴们推荐全球最性感的5大天体海滩,从1到5,裸露程度可是逐步上升。但由于有些海滩是禁止摄影拍照的,所以照片不全是实景海滩场景,你们可以自行脑补。
2/6英国布莱顿天体海滩,布莱顿天体海滩位于英国伦敦南方,可乘坐Volks Railway到达,这个海滩是属于官方所认可的天体海滩,属于clothing optional海滩。一般进去的游客是会脱个精光。平日有许多观光客到访,星期假日则以女性及全家福的比例较高,星期天在周围会有些市集,可在享受完日光浴之后去逛逛。景观品质:★★★连最害羞的英国政府都认可这个地方存在的价值,又能看到美女,不去?冤啊!拥挤度:★★★★★交通非常方便,所以常常人满为患。
3/6希腊天堂海滩,希腊一直是一个充满着爱情的国度,在维纳斯女神的脚下,蓝色的爱琴海岸上分布着不少的天体海滩。位于米克诺斯岛(Mykonos)的天堂海滩是世界喜欢天体浴游客的必到之处。大家都不会错过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身材好不好没有关系,把握体验天体营的快感,才是一大重点。景观品质:★★★★★希腊号称拥有世界最美的海岛,而Paradise Beach所在的Mykons岛又以它独特的梦幻气质在其中首屈一指。拥挤度:★★★ Paradise Beach和另一处天体海滩Super Paradise Beach相隔不远,所以两者互相分担了游客量,只是Super Paradise Beach同时也是很多情侣们的聚集地。
4/6美国夏威夷海滩,夏威夷海滩几乎是“浪漫”和“蜜月”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带有世界特点的海岛魅力,各种肤色、各种语言的人聚集一堂,也许你一扭头还会看到金喜善或者尼古拉斯凯奇。游览夏威夷的最好时间是从12月中旬到第二年的3月底,但是其他月份的价格要更便宜些。夏威夷夏天的气温保持在30度左右。景观品质:★★★★★无数电影的首选外景地,美丽不打折。拥挤度:★★★如果到处都是“电灯泡”,还有谁会来这里度蜜月呢?
5/6加拿大沉船海滩,Wreck Beach与北美其他类似海滩不同,这里热闹、沸腾而且人山人海。棕的、黑的、白的皮肤一块儿一块儿扎着堆儿。老年人苍白松懈的皮肤、中年人发福臃肿的啤酒肚、骨架嶙峋的“瘦身男女”们一律“坦诚相待”。在这里,连打扫卫生和卖东西的人都是千真万确的一丝不挂。景观品质:★★★真正让这里出名的不是“海滩”,而是“天体”,我的一位华人朋友曾特意带他10岁的儿子来这里进行青春期的启蒙性教育。拥挤度:★★★★假如你去过其他几处天体海滩,你会在这里马上“傻”了,这里热闹得像个澡堂子,也拥挤得像个澡堂子。
6/6南非伞地贝海滩,南非的开普敦的海滩各有特点,吸引不同爱好的人士前往。炼丹炉LLANDUDNO的伞地贝(SANDYBAY)因为交通不便,远离尘世,经过大片石滩才到沙滩,沙滩后是茂密的灌木丛,海外游客都慕名而来。景观品质:★★★★★各色皮肤的人们混在一起,逍遥在与世隔绝的海滩,仿佛是另一个世界,一个真正“世外桃源”。拥挤度:★★不便的交通,只有真正的天体粉丝,才会克服千难万险来到这里。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