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觅李多海合作首部爱情剧最佳情侣低调开机

嘿呀时尚娱乐网 2015/10/2914:32 显示图片

中韩合拍电视剧《最佳情侣》什么时候开播演员表剧照?日前由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中国成员周觅搭档韩星李多海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最佳情侣》在韩国低调开拍,该剧也是周觅与李多海的首度合作,两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更加巧合的是,周觅与李多海的生日还是同一天,看来真是一对“最佳情侣”。

据了解,中国籍男艺人周觅是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的成员,该组合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微信转发文章也可以赚钱啦~已有200万人注册,简单转发月入万元,加微信号fanqianmao。从出道起该组合便屡获大奖风靡全球,大家熟悉的韩庚也是前Super Junior成员,2009年宣布解约退出。

本次中韩合作的浪漫爱情喜剧《最佳情侣》男主角便是由Super Junior组合中国成员周觅担任,在剧中他扮演的是一位出身贫穷但通过努力实现演员梦想的明星言希成,说白了就是大家在韩剧中常见的屌丝逆袭桥段,而与之搭档的则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韩国女星李多海,在剧中李多海饰演女一号叶欢迎。

本次中韩合作的浪漫爱情喜剧《最佳情侣》男主角便是由Super Junior组合中国成员周觅担任,在剧中他扮演的是一位出身贫穷但通过努力实现演员梦想的明星言希成,微信转发文章也可以赚钱啦~已有200万人注册,简单转发月入万元,加微信号fanqianmao。说白了就是大家在韩剧中常见的屌丝逆袭桥段,而与之搭档的则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韩国女星李多海,在剧中李多海饰演女一号叶欢迎。

最佳情侣讲述的是男主角屌丝逆袭的言希成与富二代巨星叶欢迎的浪漫爱情故事,当然其中会有大量让人啼笑皆非的剧情,两位巨星通过韩国最热的假想婚恋节目相遇之后,(heiya.cn嘿呀娱乐)碰撞出一段一波三折的爱情,这对419夫妇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爱火让我们一起期待。

另据报道,周觅李多海联袂主演的《最佳情侣》近日开机拍摄,剧组主创人员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该剧预计将于2016年初开播,目前国内播出电视台以及网络平台暂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