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亲子年票新增9场馆

新京报 2016/10/1901:56 显示图片

原标题:2017北京亲子年票新增9场馆

近日,《2016-2017北京亲子年票京津冀跨年增强版》(以下简称“北京亲子年票”)功能性再度升级,新增加蓝天城少儿职业体验乐园等9大场馆。

2017年度北京亲子年票融入诸多互联网服务功能,因此也被称为首款智慧型亲子年票。自2016年7月发行,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被誉为“京津冀遛娃神器”。特别是在国庆期间,使用APP、官方微信和网站等方式,引导市民有序到各场馆体验游玩,市民通过亲子年票APP及时了解到各场馆的旅游信息,制定自己的行程计划,通过APP在游玩时还可以上传图片和对场馆进行评论与场馆互动,极大增加了亲子年票的便利性和智慧性。

在此基础上,亲子年票为了让市民体验更丰富、多元化的趣味场馆,在京津冀新添9大场馆,新增场馆新老用户均可使用。亲子年票新增场馆有:蓝天城少儿职业体验乐园、乐天堂少儿成长超级乐园、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万柳校区、西双塘兴龙温泉生态城、天津欧悦滑冰俱乐部、盘龙翠谷魔幻冰雕亲子乐园、尚书艺坊、蓝调国际马术俱乐部、八达岭滑雪场等场馆,由于新增场馆在使用手册中没有印制,因此各持票用户需关注亲子年票APP了解新增场馆的使用规则。

据发行单位介绍,为更好整合亲子互动课程及内容,让家长和孩子在互动游玩、学习中增进感情,培育更深厚的家庭亲子关系,未来将陆续加入新的场馆和课程,并在使用中不断推出互动性强、便利性强的新娱教方式,使智慧旅游的概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市民和孩子充分享受亲子年票的便捷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