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同时入选全明星注定悲剧?3队被淘汰,勇士或打破魔咒!

NBA篮球殿堂 2017/01/3110:05 显示图片

随着本赛季全明星阵容的确定,来自勇士的库里、杜兰特、格林以及汤普森携手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一支球队同时有4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这是新世纪以来的第四次,也是勇士队史上第一次有4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勇士之前的三支球队最后冲击总冠军均以失败告终。

事实再次证明,仅仅依靠球星堆砌依然难以夺得总冠军。今天堂哥就为大家盘点下新世纪一队4人同时入选全明星的壮举,看看他们所在的球队最后都达到了什么样的成就。

4、06年的铁血活塞

06年活塞拥有4名全明星替补,分别是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比卢普斯以及哈密尔顿,那个赛季活塞以东部第一身份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4:1轻取雄鹿,东部半决赛4:3险胜骑士,在东部决赛上遇到了当年总冠军热火,活塞最终以2:4止步东部决赛。

3、11年绿军最后的辉煌

在10年总决赛抢七失败后,11年绿军再次卷土重来,当赛季凯尔特人有4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分别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和隆多,那个赛季,绿军在常规赛仅取得56胜26负排名东部第三的战绩,在季后赛他们首轮4:0轻松击败尼克斯,在东部半决赛以1:4负于詹姆斯领衔的热火,从此绿军开始进入重建期。

2、15年老鹰创造奇迹

15年老鹰成功完成逆袭,摆脱詹姆斯带来的阴影,在常规赛中取得60胜22负排名东部第一的战绩,老鹰的强势表现为他们赢得了4个全明星席位,霍福德、米尔萨普、科沃尔和蒂格均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在季后赛中,老鹰首轮4:2击败网,次轮4:2拿下奇才,在东部决赛中以0:4被骑士横扫出局。

1、17年勇士能否打破魔咒?

本赛季勇士在引入杜兰特后势如破竹,目前以41胜7负领跑全联盟。在勇士之前,新世纪拥有4名全明星的球队均无缘总冠军,本赛季勇士能否成为第一支夺得总冠军球队?就目前而言,勇士拥有极大的概率击败其他竞争对手,不过这还要取决于球队接下来的状态以及伤病,至于结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