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爱上小龙虾》终极版预告片爆笑出炉 有望成喜剧黑马

华龙网 2018/06/0516:15 显示图片

原标题:《泡菜爱上小龙虾》终极版预告片爆笑出炉 有望成喜剧黑马

剧照 片方供图

华龙网6月5日15时50分讯(记者 董进)美食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6月15日将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绝世美味,沸腾开锅”,不仅将影片中的核心人物一一呈现出来,逗趣的语言和搞笑的人物神态更是彰显了影片的喜剧气质。

老戏骨承包笑点 新偶像不负众望

作为对喜剧电影的新探索,《泡菜爱上小龙虾》融入了美食元素,把生活中朴实无奇却又深受人们喜爱的小龙虾搬上荧屏,在火热的6月激起一波小龙虾浪潮。在终极版预告片中,小龙虾作为主角频频亮相,不论是元华饰演的“老怪”精心烹制的功夫龙虾,还是与香港三大虾王PK时的惊艳烧虾表演,都隔着屏幕时刻挑逗着人们的味蕾。预告片将要结束时,由小龙虾摆成的造型也是逗趣无比。从短短40秒的预告片中就可以窥见本片散发出的浓浓喜剧气息。

作为美食喜剧片的首次尝试,影片的喜剧气质从演员的阵容就可见一斑。无论是“霸屏”多年的老戏骨,还是稍显青涩的新偶像,都在一本正经地演喜剧。自嘲“如今的娱乐圈实在是不好混,还是烧龙虾赚钱快”的老戏骨尹天照、刘锡明和程东,在影片中摇身一变成为香港三大虾王。笑言“谁在娱乐圈没有几个朋友,华仔、冰冰都跟我很熟”的苑琼丹则继续“将搞笑进行到底”,用自己深厚的喜剧功底快乐演绎。新锐演员Kim KiBum、徐申东也确实没让影迷失望,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诚意打造:我们做黑马是专业的

导演在谈及影片的创作初衷时坦言:“没有什么烦恼是一盘小龙虾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就多来两盘。这是我想要借小龙虾表达的主题,也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态度。”自带喜剧标签的演员,再加之100多分钟的影片笑点不间断,可见《泡菜爱上小龙虾》剧组的满满诚意。

为了传达快乐,分享喜悦,不论是演员的选择,还是喜剧“包袱”的创作,甚至是“红宝”这个特效形象的制作都是奔着快乐出发的。而《泡菜爱上小龙虾》目前的表现也有望成为今年影坛的一批喜剧黑马。

影片汇集了Kim KiBum、徐申东、元华、张兆辉、陈德容、苑琼丹等阵容,由虞军豪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