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搂又抱,还亲脸!中年男公交上疑似猥亵5年级女孩,他却反驳:我俩是好朋友

现代快报 2018/11/1207:29 显示图片

原标题:又搂又抱,还亲脸!中年男公交上疑似猥亵5年级女孩,他却反驳:我俩是好朋友

近日有网友爆料

几乎每天中午都会看到,在一辆公交车上,有一位中年男子对放学坐车回家的一个小女孩搂搂抱抱,动作非常亲密。


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的腿上坐着一名小学生,男子时不时和女孩有说有笑,还给女孩拿糖吃,搂抱、摸手、亲脸……

据初步了解,事情发生在四川绵阳的73路公交车上,女孩读小学五年级,每天都会坐这趟公交车回家。

男子在公交车上以给小女孩零食或者钱的方式,最多的一次给过30块钱,取得小女孩的信任,然后搂搂抱抱。

面对民警调查,该男子解释称,是女孩主动要求坐在他怀里的。之所以双手抱住孩子身体,也是因为怕孩子摔倒,几年下来就和女孩成为了朋友。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他和女孩真是“好朋友”?
网友不这么认为!

@LZJ:五年级学生正是在人生十字路口,一包零食就有可能骗进怀里,幸好有好心人及时发现,抓住严惩不贷!

@我的岁月:他老婆或女朋友看到会怎么想?

@小芝女人:我爸妈从小教育我们别人给的东西不能拿,除非我爸妈点头说行。

@数码天空:色胆包天,竟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一个女孩如此亲热,暗地里更可想而知了。

@啊阔:五年级了,人家不是孩子了,早都有成人思想了……

@月儿弯弯:孩子的父母要警醒了,赶紧把缺失的补起来。包括学校也要对孩子们进行这方面的教育普及,不能光要成绩。

@永久隐身:动机不纯,诱骗少女!都一把年纪了,还和小女孩做好朋友!鬼才信!

来源:新晚报、腾讯视频

编辑: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