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才能体验到前列腺高潮?

2016-05-27 09:45 红小白
  • T大

我们都知道女生体内有个G点,刺激它可以让女生体会到强烈的嘿嘿嘿快感。

其实,男生也有他们的“G点”,而且男生的G点高潮要比单纯刺激JJ所达到的高潮更为强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生的G点以及G点高潮。

1、前列腺点就是G点

虽然人们熟知前列腺,但前列腺点却是男生体内一块有待开发的“处女地”。它能带给男生超强的嘿嘿嘿快感,而且很多性学专家认为男生的高潮就始于这里。

其实,前列腺点找起来并不难,它就位于距离菊花5cm~7cm的位置,是个小小的,栗子大小的隆起,可以说它比女生的G点更容易让人发现。

那些享受过前列腺高潮的男生都表示,这种快感比单纯的刺激JJ更加强烈,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2、怎样找到前列腺点

男生要想找到自己的前列腺点,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手指自行探索。因为菊花和直肠还是较为脆弱的,自己搞的话可以根据感觉及时作出调整。

在开始之前务必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修剪指甲;仔细清洗菊花(并不需要灌肠);找个舒服的姿势(可以平躺也可以双膝跪床上,怎么舒服怎么来);准备好人体润滑液(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东西);正确了解菊花距前列腺点的距离;深呼吸保持放松。

接下来,将手指涂满润滑液,用指肚在菊花周围轻轻的按摩,以保持菊花周围的肌肉放松。然后试探性的将手指放入菊花继续按摩,感觉菊花没那么敏感时再稍加点力继续深RU。就这样慢慢的探索,直到找到那个小小的、栗子大小的凸起部位。

虽然前列腺点比较容易找到,但并不是说试一次就能成功,所以你得有一定的耐心。

3、如何体验前列腺高潮

找准前列腺点,再想体验前列腺高潮就变得很容易了,通过手指或是小跳蛋进行刺激都可以。如果你想体验更强烈的高潮,建议选择电动小跳蛋。

事先的准备工作就不再多说了,记住一定要准备人体润滑剂,这真的很重要!完事后记得再去沐浴一下。

因为不同的刺激强度、压力、速度等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所以每次都玩点不同的花样可以让你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刺激方式。

当然捅菊花也并不是刺激前列腺点的唯一方法,男生们也可以通过体外按摩会YIN和给JJ插管来刺激,不过给JJ插管这种过于残暴的方式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试了。

4、前列腺高潮到底有多爽

平时男生通过刺激JJ所获得的高潮,持续时间短,而且大都在she精之后会进入贤者模式,然后身体会感到很疲惫。

而前列腺高潮虽然会造成JJ挺起,但是不一定会she精。此时菊花和前列腺会快速且剧烈的收缩,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超强快感。

更棒的是,前列腺高潮过后你会渴望让这种快感一直持续下去,而且你确实也可以通过继续刺激它来让自己获得多重高潮。

既然前列腺点是男生特有的敏感点,而且它可以带给我们未曾有过的美好感受,那我们为何不去体验一下呢?

--------------------

红小白,我们的情趣乐活玩伴。

关注【微信公众号:红小白】查看更多这里不能发布的精彩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