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深情凝视 奥巴马和拜登才是真的美国国民CP

2017-01-13 14:04 FUN来了
  • T大

奥巴马和拜登的CP又发官方糖啦!

当地时间周四,即将卸任的奥巴马给了自己的副总统拜登一个惊喜——为他颁发了“杰出总统自由勋章”还称赞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好的副总统”。

拜登之前毫不知情,突然听到奥巴马要颁发给他勋章的时候,激动地背过身掏出手帕擦眼泪。

整个仪式中,拜登的情绪都很激动,哭得根本停不下来。

颁奖礼后,拜登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我其实还不够格拿这个勋章,但我知道,这枚勋章是总统的心意。”

为什么拜登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他爱这个总统爱得深沉。奥巴马和拜登的基情CP,从两人上任之初就被网友们炒个不停。两位当事直男(?),也有事儿没事儿就拿自己跟对方的基情绯闻调侃一番,官方糖发得不亦乐乎。

当初奥巴马刚上任时,两人的关系其实不是很融洽。一个是肯尼亚后裔,一个有爱尔兰血统,族裔不同肤色不同性格差挺多,矛盾也不少,特别是拜登众所周知的大嘴巴,经常惹麻烦。

但磨合着磨合着,俩人关系慢慢破冰,越来越有默契,也越来越有基情了。

两人的合影,随便一搜就是一个深情凝视,上一次看到这么深情的目光,还是看人练情意绵绵剑和眉来眼去刀。

不仅深情凝视,俩人还经常拉拉小手。这张拉手的照片,被无数美国网友做成梗图、表情包,流传甚广。

拜登对奥巴马的情,那是情比金坚。曾有人戏言,美国副总统唯一的工作就是等着总统死,每天的任务就是问一句“总统先生身体可好?”

但在拜登这儿情况就不一样,他经常帮奥巴马搞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比如和议员们扯皮等等,为推行奥巴马医保也出力颇多。有拜登在,奥巴马省了不少心。

2010年3月23日,奥巴马在白宫东厅正式签署历史性的医改法案。因为深知奥巴马和自己为医改法案能通过付出了太多艰辛,拜登在结束现场发言,介绍奥巴马上台讲话是,对奥巴马耳语:“你终于做到了!这真他妈的是件大事!”结果由于麦克风没有被关上,他的粗口被全国直播。

除了努力为总统先生工作,拜登还时不时秀个恩爱。最露骨最污的应该是2012年4月,在纽约大学演讲时,拜登大声宣布“我向你们保证,总统他是有大棒的!”

总统他是有大棒的!

有大棒的!

大棒!

啊真的好棒棒

2012年5月,拜登在奥巴马公开立场前,就公开声明支持同性婚姻,结果逼得奥巴马不得不陪他一起提前“出柜”。看起来是被迫的,其实心里还不是美滋滋。

去年是奥巴马55岁生日,奥巴马的正牌夫人米歇尔也只是发了个推特,结果拜登发推秀出了他跟奥巴马的基情手链,为奥巴马庆生。说奥巴马是他最好的兄弟,永远的朋友。

谁家好兄弟会交换这么少女风的手链啊!你这样抢正室风头,跟假孕争宠的妃子有什么区别

啊~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能去爱~

奥巴马也热情回应拜登的示爱。每年的白宫记者会上,都会把自己和拜登的基情拿出来讲段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取材于生活厚!

2013年,同性恋骄傲月白宫招待会,奥巴马拉着拜登一起参加,那恩爱秀的,简直羡煞旁人。

2015年的白宫记者上,奥巴马说“拜登的肩膀按摩效果太神奇了,你们也应该试试”

我保证奥巴马说的是真的,2012年芝加哥选举夜的胜利演讲后,拜登就给奥巴马按♂摩了半天呢

奥巴马还说,“虽然有时候我也会揶揄拜登,但七年来,他一直陪伴我左右。我爱这哥们。我俩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些地方太过亲密,搞得人家都不卖我们披萨了。”(印度安纳州某披萨店拒绝给同性恋婚礼供应披萨。)

虽然人家不卖你们披萨,但是你们也没少在一起吃汉堡啊!

比起这些甜蜜瞬间,最让拜登感动的,还是一个危难中伸出援手的奥巴马。

2013年,拜登的长子罹患脑癌,出身工薪阶层的拜登想要把房子卖了,为儿子筹钱治病。奥巴马知道后,激动地从餐桌上站起来,“别卖那栋房子,向我保证,不会卖房子!我会给你钱。不管你需要多少,我都会给你钱。”

图为波拜登去世后,葬礼上拥抱的两人……

这一对相知相守的老兄弟,是美国网友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国民CP,甚至有人给他们组CP,写了各种“看图说话”的基情段子。

拜登:“嘿,嘿,小奥,转过来”

奥巴马:“登登,现在不行,我忙着呢”

拜登:“我爱你”

看现场动图,嘴型完全对得上!

拜登:巴拉克,不要把我丢下跟他们在一起!

奥巴马:够了,乔,我走你也得走

拜登:哦对哦~(づ ̄3 ̄)づ╭❤~爱你

奥巴马:小乔,我想一个人坐会儿

拜登:不行,我一定要跟你坐在一起

奥巴马:旁边有的是空椅子

拜登:

去年11月,川普确定当选的第二天,拜登站在白宫的窗边凝视着窗外。

这张照片马上在网络上引发了一个名为“恶作剧小乔”的梗,美国网友脑洞大开地认为,拜登走之前会给川普留下一堆恶作剧。从那以后,拜登和奥巴马的基情看图说话,也成了两人你侬我侬地研究“如何恶整川普”的看图说话。

原图就是这个啦

拜登:川普这小子最好别出现在我面前,否则我绝对。

奥巴马:小乔

拜登:...

拜登:一会儿川普进来,你就蹲下,我一球过去……

奥巴马:不行,小乔

奥巴马:没想到,他(川普)居然会迟到

拜登:我给他的地址是错的

奥巴马:小乔!他是候任总统!

拜登:人家才不管别人怎么叫他!

拜登:OK我有新计划了!你看过小鬼当家对吧!

奥巴马:小乔……

拜登:拜托拜托,就一个小陷阱就行

奥巴马:小乔,不行。

………………

怎么样!是不是很甜!

其实已经不需要网友脑补,两个人的互动本身就已经很甜蜜很恩爱了。最后放几张老夫老夫秀恩爱的照片,请感受这无边的爱意吧!

搂搂小腰

抱都抱过多少次了

我上次看到这种构图的照片,照片里的人下一秒就亲一块儿了呢

更多的深情凝视

我的眼里只有你

比和二看纪晓岚的眼神还要充满爱意

如果有人这么看团团,我儿子都该会打酱油了

川普马上就要搬进来了,拜登和奥巴马的基阳红也快走到尽头。在任期的最后几天,给老朋友一枚勋章,已经是奥巴马最后的温柔了吧。一路顺风,谢了,奥巴马。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