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新校区选址薛城 距离高铁站不到两公里

2017-05-17 18:16 齐鲁晚报
  • T大

原标题:枣庄学院新校区选址薛城 距离高铁站不到两公里

齐鲁晚报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韩微) 日前,枣庄市规划局官网公布了枣庄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选址公示图,枣庄学院新校区选址的位置为薛城民生路以西、世纪大道以南、大学路以北、祁连山路以东。

公示中表述,依据《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枣庄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符合规划选址有关规定要求,现就该项目的规划选址意见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5月15日。同时,公示中也提到,枣庄学院新校区项目拟用地面积:113.38公顷,比现今的枣庄学院校区大出了500多亩,且根据选址位置,新校区在交通上也是极为便利,距离高铁站不足两公里。

据了解,在2017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提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要建设启用枣庄学院新校区等。随之,在4月份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就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枣庄学院新校区、庄里水库、枣庄机场、枣荷高速枣庄段、枣木高速东延、十里泉运煤铁路专用线搬迁等项目均在78个重点项目中。关于枣庄学院新校区,《通知》中表述,建设单位为枣庄学院、薛城区政府,建设地点在薛城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设时间为2017年10月至2019年12月,总投资12.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0亿元,2017年主要建设内容手续办理、征地拆迁和基础开挖。

而对于下一步的建设规划,相关部门表示,现今项目正处于选址公示阶段,且周边业态还尚未形成规划,为此,详细的建设内容还有待商榷。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