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特种装备首次公开亮相 《火力无限》参演装备“未拍先红”

2018-08-15 15:27 凤凰网资讯
  • T大

【编者按:8月15日,《火力无限》在海南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举行开机仪式。《火力无限》是凤凰网于2018年重磅推出的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观众们将有望首度在综艺节目中与国产装甲车、大型旋翼无人机、排爆机器人、两栖登陆气垫船等装备见面,并随着镜头完成深度体验。海南省委宣传部领导、凤凰网代表、深圳卫视代表及20余名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特别指出,节目中的很多救生特种装备是首次在媒体上公开亮相,代表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蓬勃向上的科技发展水平。以下根据现场速记整理,与凤凰网读者分享。】

吴海鹏凤凰网副总编辑

《火力无限》从策划伊始就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吴海鹏说:“特别是在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肖莺子部长的亲切关怀下,我们下定了在海南拍摄、在节目中反映海南美丽风光的决心。”

在谈到《火力无限》独特亮点时,吴海鹏表示,“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大时代,需要有能够展示这个大时代风采的节目。正如广电总局提倡的那样,要有大情怀,要有正能量。我们节目中出现的各种装备,正是祖国科技发展的一个体现。“

《火力无限》使用的装备甚至“未拍先红”。“我们的装甲车有着世界一流水平,我们的气垫船在向海南开进途中被网友拍摄,自发上传到抖音,得到了众多点赞。我们的救生特种装备很多都是首次在媒体上亮相,这些装备有的是来自国企,有的产自民企,但它们都代表着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中国制造蓬勃向上的力量。”

最后,吴海鹏表示,凤凰网与深圳卫视强强联手,必将打造出一台精品节目,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向美丽海南建省设立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人:刘畅 PN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