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中国制造”巅峰重器综艺首秀 《火力无限》是“台网 X”的又一匠心之作

2018-08-15 17:20 凤凰网资讯
  • T大

【编者按:8月15日,《火力无限》在海南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举行开机仪式。《火力无限》是凤凰网于2018年重磅推出的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观众们将有望首度在综艺节目中与国产装甲车、大型旋翼无人机、排爆机器人、两栖登陆气垫船等装备见面,并随着镜头完成深度体验。海南省委宣传部领导、三亚市委宣传部领导、凤凰网代表、深圳卫视代表及20余名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深圳卫视副总监张丹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凤凰网、深圳卫视共同打造的《火力无限》将展现“中国制造”巅峰重器,传递大国情怀和正能量。作为“台网X”的又一匠心之作,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以下根据现场速记整理,与凤凰网读者分享。】

张丹深圳卫视副总监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一同出席由深圳卫视与凤凰网联合出品的真人秀节目《火力无限》开机仪式现场。在此,我谨代表深圳卫视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深圳卫视始终不忘初心, 秉承“先锋卫视”的品牌定位及“有志者,跟我来”的品牌主张,积极聚拢有创新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合力生产运营更优质的内容IP!倾力打造包括“新闻X、极速X、潮趣X、科创X、知识X、时尚X、台网X”在内的Amazing X系列节目带。深耕垂直领域,击破用户圈层,大幅提升频道创新力与市场竞争力,打造品质IP特色节目。

凤凰网作为唯一一家保留了文化中心建制的先锋媒体,在历史、文化、军事等垂直领域中,具有优秀的内容制作功底,与深圳卫视的用户受众基因高度契合。

深圳卫视依托于国家粤港大湾区战略背景,联合各界细分领域的头部资源,深耕新闻、军事、知识、科创等垂直领域,打造出《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决胜制高点》、《关键洞察力》等四档王牌节目,多次获得了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的不俗成绩。

2017年,凤凰网与深圳卫视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创新形态文化探寻节目《一路书香》,成为了深圳卫视“知识IP”系列的爆款产品,并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及《人民日报》及表扬点赞!

2018年,双方继续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首档军民融合装备体验类明星真人秀《火力无限》, 节目将围绕“中国制造”巅峰重器展开,向受众传递大国情怀和正能量。作为深圳卫视“台网X”的匠心之作,《火力无限》必定会以最优质的节目内容,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同时,为保证节目的水平质量,深圳卫视将为《火力无限》投入频道内具有丰富经验和敬业精神的广告运营部、创新研发部、频道宣推部、制作技术等团队以及深圳广电集团跨平台媒体资源,为节目营销、制作、宣传、播出提供有力保障,并与凤凰网共同联手,为观众呈现一部匠心之作。

最后,祝愿深圳卫视《火力无限》开机顺利! 也再次感谢凤凰网以及在座各位对深圳广电集团及深圳卫视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人:刘畅 PN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