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俄罗斯海岸现长毛海怪

    8月15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只神秘的“长毛海怪”被冲上俄罗斯东海岸,当地居民无法辨认出这个“奇怪的生物”到底是何物,呼吁科学家们为这种“奇怪的庞然大物”命名。画面显示,当地人在靠近Pakhachi村的地方发现了这具巨大的尸体。这只丑陋的白色野兽比三个男人还大,看似有一条尾巴或长长的触手,还有管状的毛发或皮毛。

  • 俄罗斯海岸现长毛海怪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这个怪兽没有明确的头和眼睛,而且太重了,当地人无法移动。当地人有各种猜测,有人怀疑它是深海远古遗迹被冻土永久冻住的长毛猛犸象,由于气温变暖,从海底漂了上来。

  • 俄罗斯海岸现长毛海怪

    来自渔业和海洋学研究所的俄罗斯海洋科学家Sergei Kornev说,他相信这个“多毛海怪”是鲸鱼的一部分。他说,在海洋、时间和各种动物的影响下,鲸鱼经常呈现出奇异的形态,有大有小,这可能是鲸鱼的一部分身体。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