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类真人秀节目《火力无限》三亚开机

2018-08-19 17:08 海南日报
  • T大

科普类真人秀节目《火力无限》三亚开机

在该节目的开机仪式上,制作团队及明星嘉宾共同为摄像机揭幕。此次节目的参与明星阵容强大,包括“星二代”巴图、焦曼婷,以及《小兵张嘎》主演“嘎子哥”谢孟伟、《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王莎莎、知名军事评论员魏东旭、高空杂技演员周开开等。节目中,他们组成精英科技救援小队,将在三亚、临高等地完成海上、空中、山地等不同环境下的救援任务,学习掌握陆海空等科技装备,带领观众近距离了解国产装甲车、大型旋翼无人机、排爆机器人、两栖登陆气垫船等黑科技装备,展示我国强大的科技实力。  本报三亚8月15日电(记者林诗婷实习生徐恩珑)8月15日,由凤凰网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真人秀节目《火力无限》在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举行开机仪式。该节目通过完成一系列海上、陆路救援任务,展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强大实力。

根据计划,《火力无限》预计于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深圳卫视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六晚,每集节目时长为60分钟,共计10集。

责任编辑人:刘畅 PN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