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来了]公园惊现无名骨灰盒 广场舞大妈被吓退

2018-08-17 20:10 FUN来了
  • T大

【FUN眼看世界】

虽然很多人都记得,但我还是要说,今天跟你没多大关系(@追风少年刘全有)

怎么没关系?每一天都是生命中不平凡的一天!今天是一个不平凡的礼拜五!周五快乐!

只有小孩子还在期待过七夕,而我们成年人只会期待发财

穷我都不怕了,还怕七夕被你们喂狗粮?

小孩子觉得牛郎织女好可怜啊,一年才见一面

成年人才知道织女过的有多幸福,天天在天上当仙女,一年才用见老公一次,关键俩孩子都是牛郎带大的

单身狗今天可以找个人临时凑个伴,一起过一个假的七夕情人节,简称拼夕夕。 ​​​​(@噗尺)

不了吧,假货太多,万一拼到的并不是真的女孩子,那不是太刺激了

诶呀好烦哦,今天收到八个女生的消息叫我到她们家去,送外卖好累啊​​​​(@我看你皮在痒)

瞧见没?这就是爱情,经不起风吹雨打(@南京发布)

这就是物质堆叠起来的爱情,如果禁不住风吹雨打,说明物质还不够多……你看最大的那个礼物就很坚挺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有时候也像台风

呵,这不堪一击的爱情

【郑州一游园突现无名骨灰盒,巡防员:跳舞的都不敢来了】8月15日,河南郑州一小游园内惊现一骨灰盒,市民和清洁工纷纷躲避。由于骨灰盒上没照片也没刻字,没人知道来历。巡防员称:“跳舞的都不在这跳了,谁不害怕。”

Emmm,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骨灰盒警告!

坟头蹦迪你以为大妈们不敢?

我也是不懂,大妈们在烈士陵园跳广场舞不是跳得很开心么?竟然会怕一个小小的骨灰盒?

看吧,这就是跳广场舞的下场,跳着跳着就落地成盒了

【民政局发“家庭手册”:女性露腿是作贱自己,要多干活少花钱】15日,河北邯郸,网友称到复兴区民政局领结婚证,发给了她一本名为《家和万事兴》的红色小书,内容看似为“伦理道德,治家之道”,但实质为“歧视女性,挑战医学常识”。工作人员说书是他人捐赠的,捐赠人具体信息他们均不清楚。

新生儿先天疾病不宣扬产检怪姑娘性格不好,会得病怪姑娘跟男人生气,姑娘穿露胳膊的衣服是作践自己……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编辑,轻易不骂人,除非忍不住,我可去你个星际大西瓜吧!

所以还是单身好,不用拿着这种小册子当人生指路灯奉行姑娘道。可以做一个昂首挺胸的独立女性,不是什么狗屁姑娘。

有人写这种小册子不可怕,13亿人肯定有傻逼。民政局看过之后认为这是传统文化发给新人,这才是最可怕的。

将这种歧视女性反科学的册子当做家庭手册发给新人,你们是想宣扬什么?你们是无数个家庭开始的地方,将这种价值观带进民政局,你们是想打造出什么样的家庭?你们是民政局还是女德班?女人奉姑娘道乖乖在家生二胎你们就满意了?

连民政局都这样明火执仗地为女德糟粕张目,你还觉得女性追求平等地位是小题大做吗?

不明来源的宣传资料能出现在国家政府机构,这个才是需要严查的。来历不明的东西也敢随便收随便发,这是仗着自己脑残不怕炭疽病毒吗?

【决战雪山之巅!疑因拍照抢位置,两拨游客海拔4680米群殴】8月16日,云南游客与福建游客在丽江玉龙雪山海拔4680米观景台处发生口角,双方疑似因拍照抢位而大打出手。有网友称“堪比雪山论剑”、“双方都不怕缺氧”。警方已介入调解。

这真的非常有决战紫禁之巅的气势了!让我不禁想为他们加油呐喊:

“住手!不要再打了啦!住手!”

大哥们真厉害,我们三江平原的根本不敢在4000米海拔上造次

上次我去玉龙雪山,抱着氧气瓶都差点死在上面

不怪游客没素质,都怪袁隆平,让你们这些人吃的太饱了

【三文鱼遭遇身份危机:虹鳟混入后,考虑改称“海产大西洋鲑”】当来自淡水的“虹鳟”在国内可以名正言顺地跻身“三文鱼”之列,来自海洋的“三文鱼”不得不寻求新身份,以示不同。中国渔业协会内部人员、渔业资深人士王金和透露,在《生食三文鱼》团体标准出台后,中国渔业圈内流行这样的说法,“未来大家都卖三文鱼的时候,我们就再也不会说三文鱼了。我们会说我们卖的都是海产的大西洋鲑。”

贱名好养活

自从把名字从龙霸天改成龙狗蛋,来蹭我热度的人就少了不少

劣币驱逐了良币,李鬼干掉了李逵,鹿被指成了马

马说:行吧,打今儿起我就叫陆生无角独角兽了

虽然我们达不到标准,但是我们能改标准啊~

虹鳟:信不信我们把青海湖改名叫大西洋?

【土耳其民众烧完美元开始砸iPhone】近日,土耳其社交网络上出现了许多抵制美国产品的视频。土耳其民众砸碎了iPhone,还有人把可口可乐倒进马桶。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号召民众抵制美国电子产品。

不要的iPhone不要砸,那来我这儿可以换土耳其产的不锈钢盆!

好巧啊,你们土耳其也过中元节啊,还烧美元,洋气

一锤一个,跟砸核桃似的。有这功夫吃点核桃补补脑多好

别笑了,至少人家砸的是自己的iPhone,不是别人的日本车,只蠢不坏。

七夕到了你们就是这么对待你们老公的?(@脆皮鸚鵡)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居老师这是要被抬去侍寝了吗?

怎么了?人形立牌也是需要呼吸的诶!当然要把美丽的小脸蛋露出来

朱一龙: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死活

朱一龙知道自己在地铁上招摇过市了还有紫色雨衣穿了还被包的像个神奇海螺吗?(@二米派)

行了,没什么好说的了,祝大家七夕发财吧!

【没品段子】

@小羊爱吃酱肘子

人都是有钱才变坏,所以对方之所以在表白时对你说你是个好人,主要是因为你没有钱。

@柳烂烂

分享几个关于吃东西的实用小窍门

1.想吃油炸食品,但是会很腻对身体不好,只要吃的时候配一瓶冰可乐就不腻了。

2.吃小龙虾剥壳的时候特麻烦,只要学会连壳一块吃能省不少事。

3.吃了大蒜去见朋友嘴里味儿太重,你只要先去见朋友再吃大蒜就OK了。

4.减肥的人晚上吃肉会有负罪感,如果学会了放弃减肥,负罪感就没有了。

5.如果喜欢喝啤酒担心会有啤酒肚,那就把其他部位都吃胖点啤酒肚就不会那么明显了。

6.喜欢吃辣的,又辣的不舒服,那就先练习吃一些变态辣的东西,以后在吃普通辣,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get

@洋葱日报社

一些更让人信服的解释,供参考:

当时天气太热,担心烟头们挤在塑料袋里中暑,放出来让它们凉快下

有些烟头臭美,爱拍照,见当时街景不错,就放它们出来给它们拍些街拍

专门放在人行横道边,主要是教育烟头:就算你是个烟头也要遵守交规,过马路必须走斑马线

烟头也是一条生命,放生烟头,让它们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

很多烟都变成烟头了还没谈过对象,放它们出来过个七夕,过完了再收回来

这是一个“烟头101”的选秀活动,俩人是在帮一些有梦想的烟头进行才艺展示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