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4名日本运动员为在亚运会嫖娼道歉

    8月21日报道,8月20日是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第二个比赛日,却曝出一条惊人的消息,日本代表团四名运动员“嫖娼”被媒体拍到,而日本代表团在上午召开发布会承认了这一情况,团长山下泰裕表示,有四名身穿代表团制服的日本男篮队员去逛了红灯区,并曝光了他们的名字。日本代表团已经取消这四名运动员本届亚运会参赛资格并遣送回国。

  • 4名日本运动员为在亚运会嫖娼道歉

    本次丑闻最早由日本《朝日新闻》于20日凌晨曝出。据悉事发当晚,恰好有朝日新闻的工作人员直击了这四名队员逛红灯区,并留下了照片。在被媒体曝光后,20日上午10时,日本代表团突然召开紧急记者会,事情经过得以正式公开。按照日本媒体报道的内容,日本男篮4名球员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和今村佳太在16日与卡塔尔的比赛结束后,前往雅加达一处红灯区的日本餐厅吃饭,由于他们身穿了日本亚运代表团的官方服装,因此被当地日裔日本服务人员招呼,并向其介绍了一家色情场所。之后,他们四人便各自带着一名女性前往酒店,直到17日凌晨才回到了运动员村。但没有具体的证据表明四人进行了“金钱交易”。

  • 4名日本运动员为在亚运会嫖娼道歉

    这一丑闻被媒体曝光后,日本代表团勃然大怒,取消这四名日本男篮队员的亚运会参赛资格,20日这四名队员已经动身离开雅加达返回日本。这样,日本男篮队将只剩下8名队员,但日本代表团表态并不会因此而增加人员。日本篮协主席三屋裕子针对此事亲自向外界道歉,称这四名球员的行为 " 有欠思虑,不可理喻 ",同时表态日本篮协负有管理责任。

  • 4名日本运动员为在亚运会嫖娼道歉

    日本运动员的道德水准一直因各种情况而被外界所诟病,就在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期间,日本代表团同样在主新闻中心召开记者会,时任代表团团长的青木刚宣布,开除因盗窃物品被韩国警方带走的日本游泳运动员富田尚弥。当时富田盗窃的记者相机价值约83万日元 ( 约合 46000元人民币 ) ,富田在接受韩国警方审讯时当场承认了盗窃事实," 看到相机的那一瞬间,头晕了太想要那台相机。" 为此,他后来被判处了有罪判决,并被终身逐出了日本体育界。

  • 4名日本运动员为在亚运会嫖娼道歉

    连续两届亚运会都出现这样的丑闻,让日本体育的声誉受到极大影响,对于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也是因此而蒙上了一层阴影。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