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与世隔绝的亚马逊部落曝光

    8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8月23日,Funai公布了一组无人机视频和照片,视频中展示了一个与世隔绝的亚马逊部落,据人们所知,这个部落没有与外界世界有过任何接触。这些照片以及无人机拍摄的视频都是在2017年拍摄的,于近期公布。来源:AcervoFunai2017 HANDOUT/东方IC

  • 与世隔绝的亚马逊部落曝光

    全国印第安人基金会(The National Indian Foundation)是巴西一个政府机构,通常被称为Funai,该机构拍下了这些图像,其中包括他们使用的工具和茅草小屋。

  • 与世隔绝的亚马逊部落曝光

    Funai表示其团队为了抵达该地点,乘坐“小船、卡车、摩托车”跋涉了超过110英里(约合177公里),“徒步穿过密林”约75英里(约合120公里)。

  • 与世隔绝的亚马逊部落曝光

    该组织还发现了一些物品,这些物品证实了该地区有未接触现代文明的部落存在,其中包括一根被丢弃的石斧。该地区位于巴西的亚马逊州,已知被六个部落所占领。但发言人认为,至少有16个生活在森林里的部落从未与文明有过接触。(图中铅笔是为了对比显示石斧大小。)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