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来了]2位中医用量子纠缠证明 孩子生病就该扎他妈

2018-09-14 19:44 FUN来了
  • T大

【FUN眼看世界】

父母:“你该结婚了!”

我:“结婚就一定幸福吗?我有个同学都二婚了,何必呢。”

父母:“如果结婚不好,人家能结两次?” (@银教授)

结婚这么好。为啥你俩不多结几次?

实话说了吧,别说结婚对象了,我连婚礼上的宾客都找不到。

作为一个废柴,别说男女朋友,我连男女性朋友都没有

按道理讲,你劝我结婚的时候,我也应该劝你离婚。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觉得为对方好。(@蛊兔)

两人争论到底是死好还是活好,一人说活好,另一人说只见活人觅死,没见死人觅活,当是死好(@猫男)

确定不结婚以后,看着那些婆媳矛盾/买房加名/家务分担/杜绝出轨/虐打杀妻/孩子冠姓等等问题,就有一种类似于在暴雨天,坐屋里窗边看着街上的人惊慌乱跑的感受。

比较魔幻搞笑的是:街上乱跑的人偶尔会过来敲我的窗大喊:“还等啥?出来一起跑啊!”(@diehbdos)

【用量子纠缠证明孩子生病可以扎他妈来治疗】果壳网主笔瘦驼:这篇论文让今年所有的搞笑诺贝尔奖奖项都黯然失笑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两位医生发表论文:用量子纠缠证明孩子生病可以扎他妈来治疗。另外有医生表示亲测有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针灸科的这两位,花了四页篇幅,证明了最需要扎两针的实际上是他们的物理老师们。学不严师之惰,师徒之间显然是有量子纠缠的嘛。以及,两位的人文素养显然还不够,这研究离证明萨满扎小人的科学原理就差一句话了呀。

咋讲,容嬷嬷为紫薇下一代真是操碎了心

这点小事儿用不着量子纠缠,用四舍五入就行了

为啥不扎他爸呢?

因为妈妈一定是亲妈,爸不一定是亲爸

大夫:小孩,看见我手里的你妈了吗?你病要是不赶紧好,下一个被扎的就是你。你好了么?

小孩:酥酥我好了

这就是扎妈儆娃的典故了

针灸,中医的优秀传承,好好的济世救人方,让你们这群歪嘴和尚念的稀烂,我特么真想一针戳死几个

——孩子生病了怎么办?

——扎!扎他妈的!

——那到底是扎他还是扎他妈呢?

——扎他!扎他妈的!

"由于量子纠缠不受空间限制,因而可能为异地亲属互治提供选择,甚至令太空中的宇航员接受地球上的针灸治疗成为可能。"

我觉得这样的医生不应该在针灸科,应该在精神科,作为患者

【一摔成名!奚梦瑶成中国区维密大使】9月14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微称,奚梦瑶、何穗成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此前2018年维密秀的名单公布时,奚梦瑶被曝免试受邀上秀。2017年上海维密秀,奚梦瑶走秀时摔倒成为维密史上最大失误。支持奚梦瑶的网友称:“一次失误,模特不能摔跤?她一直很努力,实力所归啦!”,而有些网友则认为:“维密的格局越来越小了,看中的只是中国的市场!”奚梦瑶今天回应称:“工作失误后并不能升职加薪,而要加倍努力工作,不放弃自己才能继续前进。”

还转什么杨超越,转走这个奚梦瑶,工作失误也能升职加薪,气死其他同事

你看,人家好看的摔了一跤也能摔成品牌大使,熊猫摔跤了都那么可爱,而我们,摔跤都是脸先着地,在哪里摔倒,就在那里躺一会儿

奚梦瑶被维密免面试录用,可能是因为她上次摔倒给她带来的巨大人气。如果这个风气蔓延下去,维密现场可能会出现超模们拿大顶,前滚翻,后空翻,托马斯全旋起倒立转体180度等。(@值日岗)

长得好看就是了不起,是免死金牌来着。有“吃掉竹鼠的一百个理由”的华农兄弟,唯独对它……

其他竹鼠:你踏马这不是会看病吗?!为什么我们受伤了就要被吃掉!

华农兄弟:因为你们漂亮

其他竹鼠:为什么小白不会被吃掉!

华农兄弟:因为他漂亮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长得一般的都瑟瑟发抖

小白:我漂亮吗?我昨天跟别的竹鼠打架的时候淋雨了,今天好像有点中暑,真是忧郁呢,今天多吃2毛9的竹子再长点肉好了。

对不起,长得好看就是为所欲为

【4岁男童被遗弃路边手足无措,手里紧攥父母离婚协议书】9月13日,江西九江,一位男孩头上绑着医院打针的纱布,手上紧紧提着一个塑料袋,独自站在路上。袋子里面装了一份草拟的离婚协议书。男孩说跟爸爸出来,不知怎么爸爸不见了。民警联系到孩子父亲:称自己不在九江,让找孩子妈妈;民警找到孩子妈妈,妈妈当场就说这个小孩我不要了,叫小孩自己去找爸爸,然后就走了。小孩只有四五岁的样子,看着妈妈说不要他,只能站在马路上手足无措。经派出所民警批评教育,孩子被父亲领回。

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伊坂幸太郎

我想养只猫都要先掂量一下自己能不能对它负责一辈子,所以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这样不负责任的人,还有脸这样热衷繁殖。

大家不要再辱骂这对父母了,他们应该也是有苦衷的,希望大家能给他们一次机会,让他们当场重新投胎做人

“你不结婚生子,是不喜欢小孩子吗?”

“不,恰恰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所以我不会随便生。” (@柳三便)

二十年后,儿子出人头地,夫妇两个争相认亲,痛哭流涕述说当年不易。周立波和倪萍两位老师老泪纵横,劝儿子认回爸妈,“那是你的根啊!”

感人肺腑

最绝望是,这样的父母仍然有监护权,批评教育之后就能领回孩子,等待孩子的是虐待还是再次遗弃?我们不得而知。

我们的社会福利还不足以支撑剥夺这种父母的监护权。对不起孩子,我们这群卑鄙的成年人,没能给你创造正常成长的社会。

【泪目!总有人在默默无闻地真心做事】13日,有网友发视频称河南一所小学的学生餐食与公示的菜谱严重不符,引起众多网友愤怒。经过调查确认事发地点是商水县大曹小学。商水发布回应称,餐食与食谱不符,校长免职,教委责任人严重警告。

有网友发现,@德昌县麻栗乡一干海学校、@文山州麻栗坡县天保镇帐蓬小学、@湖北省鹤峰县潼泉小学三所学校的微博,多年来就干了一件事,就是坚持每天公示孩子们的伙食,记录平平无奇的菜单报账…

这几所小学参与的是免费午餐公益项目,资金来自社会捐款,账目明细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学校营养午餐为什么不能向社会公开账目呢?每天中午发个微博算个账,不费劲的,请学习。

【捂脸表情被抢注,腾讯回应:将提出异议申请】微信捂脸表情的商标被抢注了!腾讯称,将在法定时限内对该商标提出异议申请。据悉,捂脸表情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5个月完成,其中一个80后设计师,他非常爱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再加上其本人也特别喜欢做捂脸动作,于是便设计和制作了该表情。抢注商家称,微信捂脸表情是一个交友图案,与自己注册商标不冲突,就算申请不成功,异议终审还有两年时间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冇眼睇冇眼睇

居然敢动我方沙雕表情?这家卖衣服的怕不是石乐志

不骂了,我要去注册沙雕熊猫了!保护我方沙雕

【男子模仿女声诈骗30余起,审讯室“献技”与警察对话】9月11日,蚌埠公安龙子湖分局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朱某凭借独特的嗓音注册多个微信账号,广交“男友”,通过微信和对方语音聊天以答应见面为由诱骗“男友”转账,得手后立刻将“男友”拉黑。

这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真的好听,是萝莉音呢!

网恋吗?我雷佳音

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今晚,不知道有多少男孩子失恋了

所以以后不要随便网恋,听着是女声,你根本不知道对面其实是个抠脚大汉!

男友们:我知道啊

学弟心里咯噔一下(@鹿荼白)

学弟,大1吗?

学弟你在害怕什么?

学弟: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这位学长请你放尊重点

学长:好鸭

学弟:其实别的学院的鸭就鸭了,但是食品院的真的不敢鸭,怕进全聚德

【没品段子】

@Saltgossoon

把手头上的每一件事都认真做完你就可以摆脱现状。

@一只香港Jio

法海永远都当不了rapper,因为他不会饶蛇。

@李诞

能不能这么理解,“深海恐惧”这个东西,是不是就是你欠,深海什么时候邀请过你过来或注视。 

@哟大豪爷

《xs》

生活就是

穿不进xs

买不起xs。

@荔箫Leechee

笑死我了。

弟弟说他们开学典礼,一位学长回来讲话,学长履历很牛逼,现在是XX日报国外某站的副主编,有名的战地记者,叙利亚撤侨啥的他都在现场。

然后,底下有新生举手提问:🙋学长,请问是什么动力让您立志成为战地记者的呢?

学长道:我没立志成为战地记者。我本来是外派记者,下了飞机发现开战了,我就成战地记者了。

@荔箫Leechee:当然了,这位也还是真厉害。在叙利亚的时候,赶上西方轰炸,玻璃都震碎了,大家躲在酒店瑟瑟发抖。但是,这位学长他在瑟瑟发抖的同时把这些都拍下来了

@然后下面就没了

每当我需要学习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事情可以做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