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是叙利亚击落的俄军机 对俄方遇难者表示哀悼

2018-09-18 21:43 环球网
  • T大

原标题:以色列发声明:指责叙利亚击落俄军机,对俄方遇难者表示哀悼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张飞扬】据今日俄罗斯网18日报道,以色列18日发表声明,指责是叙利亚政府击落了俄罗斯的伊尔-20飞机,同时还对俄方遇难者表示了哀悼。

据报道,以色列在声明中表示,是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击落了俄军机,对事件负有“全部责任”。以方还表示,它“对机组人员的遇难表示悲痛”。  

(以色列国防军推特截图)

据此前媒体报道,俄罗斯1架载有15名人员的伊尔-20侦察机17日在返回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时,在地中海上空遭到导弹攻击,从雷达上消失。

事件发生后,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报道,美国相关官员透露,这架俄罗斯军机是被叙利亚政府于当地时间9月17日意外击落,美官员称,叙利亚政府当时是为了防止以色列的导弹袭击。

俄国防部后来也证实,俄罗斯军机是遭叙利亚的S-200防空导弹误击,但归咎于是因以色列战机发动空袭,叙利亚为还击才导致这起意外。俄方称,是以色列不负责任的在叙行动导致15名俄军官兵丧生。

目前,被击落俄军机残骸已被发现,机组人员遗体、私人物品,以及飞机残骸已被打捞至俄罗斯舰艇上。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