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陈大光生前照片

    陈大光,男,越南人,1956年10月12日出生,越南共产党党员,教授,博士。生前任越南国家主席,中央军委常委。2018年9月2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去世,享年61岁。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5日,古巴哈瓦那,陈大光访问古巴,与古巴前总统菲德尔-卡斯特罗会面。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越南通讯社报道称,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于9月21日上午10时05分在一家军医院因重病去世。图为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6日,古巴哈瓦那,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造访当地,会晤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图为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7日,秘鲁利马,陈大光与夫人抵达当地,准备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陈大光生前照片

    陈大光于1956年出生于越南北部宁平省,拥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他于2006年越共十大进入越共中央委员会,2011年越共十一大进入越共中央政治局,同年当选国会代表进入越南第十三届国会。陈大光长期在越南内务部和公安部工作,自2011年担任公安部部长。2016年4月2日,陈大光宣誓就职越南国家主席,任期5年。图为当地时间2017年9月6日,越南河内,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出访越南,与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会面。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8日,陈大光到访俄罗斯。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1日,越南河内,陈大光举办国宴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访。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3日,越南河内,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陈大光的陪同下,参观胡志明故居。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越南河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出访越南,会见陈大光。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8年5月30日,日本东京,陈大光偕夫人出访日本,日本明仁天皇夫妇在皇居举行欢迎仪式迎接,首相安倍晋三夫妇及皇太子德仁夫妇作陪。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日,日本东京,日本明仁天皇夫妇与正在该国访问的陈大光夫妇一同出席招待会,庆祝日本和越南建交45周年。

  • 陈大光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3日,越南河内,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东盟峰会(World Economic Forum On ASEAN)在河内举行。图为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陈大光。

  • 陈大光生前照片

    2018年9月19日,陈大光在河内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